手机看新闻

贵安新区两大楼盘齐绽放 哪一个都别错过

2017-05-11 17:4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7年的春节一过,贵阳楼市便迎来了春天。随着楼市的发展,贵阳楼市成交量也逐步见好。楼市市场很好地反应了购房者的买房需求,可见此时广大购房者对于买房这件事已经是迫在眉睫。

如何买房,怎样买到合适的房,这都需要购房者去实地考察。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楼盘特色各异,有需要的可以进一步考察。在这里,只是给大家呈现的是最近卖得不错的楼盘的最新动态。想要置业心仪的房子,仍需自己下功夫。

好房推荐

贵安山语城目前在售建面约88-139㎡阔景高层均价4700元/平米、建面约137-158㎡低密度洋房。预计2019年3月交房。由于贵安新区目前处于发展阶段,房价还不算太高。若等到周边配套成熟以后,区域发展势不可挡。但是对于一个具有发展前景好的新区来说,贵安山语城规划的学校、医院、山体公园等很齐全。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旁边便是行政中心,地段定是繁华。

建设13万方风情商业街,约4万余方公寓及办公楼,约2万方五星级酒店;同时配备公园、绿地、广场等,功能设施齐备;三甲同济医院,贵安新区首家三甲公立综合性医院,百年名校北师大附校近在咫尺。它整体180个班分为4级教学规划: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北京教育理念,北京大院学习氛围,是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最优保障。

贵安山语城位于贵安新区主干道百马大道和天河潭大道交汇处,交通围绕山语城形成“三横三纵”的布局,横向分别是贵安大道、天河潭大道和金清大道,纵向是金马大道、百马大道和东平大道,这些道路全是双向十车道,按照国家级新区高标准建设。东西两侧分别有龙洞堡国际机场和黄果树支线机场,机场快线使市民出行更加便捷。交通配套方面,贵安高铁站为贵州第二大高铁站,是集高铁、地铁、快铁、公交、出租车换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整个工程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

6大公园所环绕,天然绿色屏障,空气清新。给项目点时间,任何项目的发展都需要时间的规划与完善,我相信贵安新区作为贵阳的重要发展区域,起点本身就比较高,无论是配套、交通等个方面,再加上碧桂园、中国铁建等一线房企的入驻,对区域成熟度的提高具有一定的贡献,区域价格势必逐渐明显。

项目坐拥贵安新区保税区,保税区现已有大批商家陆续入驻,进口商品来自欧美等国家的高端品牌进口商品,以及各国美食汇聚于此,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体验,在享受狂欢购物的同时,又有美食相伴,做到“不出国门购世界各国产品”。它的进驻为贵州经济产生积极影响,对经济发展起着推动作用。综保区备受广大消费者瞩目,实力相当的背景以及贵安新区的迅速发展使综保区前景发展可观。

云谷智都汇预计2017年5月开盘,地处于贵安新区七星湖科技新城,是由政府平台公司贵州贵安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贵安新区地处黔中经济区。不过看着周边的房价也就是在4000多一点的均价,估计此项目房价也不会很高,毕竟贵安新区需要点时间去投资,现在需要的就是吸引人气,扩大人流量,带动消费。

作为准现房优势凸显,现准备销售的C地块的25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做小区绿化景观的打造,完全避免期房的等待和风险,实现即买即装即住。智能化社区,贵安云谷新能源项目在项目附近,贵安云谷是贵州省首个采用国家推广示范技术—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的项目。A、B、C区提供夏季制冷、冬季制热,及生活热水,让您的居家生活更舒适。云谷·智都汇匠心打造低密度,滨河水景高端社区。它用品质筑城为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一个完美的家。

综述

买房,真正买到真正心仪的房是需要花费很多心力的。所以在置业是需冷静,理智,选到一个好房,给家人带来一个不错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