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家新区“双龙空港” 别墅群置业你该怎么选?

2017-06-28 15:4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规划范围为东起黔南自治州龙里中铁纵线,西至贵阳市南岳山脉,南起贵阳市南明小碧,北至贵阳市南明永乐,总面积148平方公里。经济区为“一核四区、内外双环、绿网融城”的空间结构。5月17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成功获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贵州又增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双龙空港经济区到现在为止有人看好它的发展,有人保持中立态度,有人则说如果作为投资对象来看的话一点儿也不看好。

双龙空港经济区是政府打造的一个新的区域,整个区域都是以低密度、低容积率为主,环境好、地势空旷,是修建别墅区的好地方,所以这里聚集了一些走高端路线的楼盘,比如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中铁国际生态城中铁悦龙南山、首开紫郡等。许多购房者多金不差钱,他们购房的目标是奔着别墅而去,而且这里目前算是贵阳别墅价格的低洼区,那在这样一个别墅群里面置业该如何选择呢?

国家新区“双龙空港” 别墅群置业你该怎么选?

置业别墅要如何选择?

买别墅就像买高层住宅一样有许多考虑的因素,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置业,下面列举部分内容提供参考。

1、送花园:别墅一般都带花园,如果是独幢别墅,花园的面积还会比较大,因而“花园”也是别墅销售时一大亮点。但是,仔细分析起来,产权人实际上可能不能享有花园的权。

2、送露台:露台是指供人室外活动的屋面或底层地面伸出室外的有维护无顶盖的台面。露台的面积并不计算在建筑面积之中。因此,开发商如说“送露台”,并不能算是赠送,因为露台本来就没有算面积。

3、税收:买卖别墅所交纳的税收也比普通商品房要多,因此购买时也要对税收情况有所了解,测算一下交易成本。

4、规划:优秀的规划设计首先应该尊重自然、尊重人文,实现与外部环境资源的相呼应对接。

5、物业管理:别墅区的物业管理对于业主将来的正常使用及物业将来的升值潜力都至关重要,一是要了解谁来管理,二是要了解管理内容,对别墅而言安全管理要格外重要。

6、环境:包括区域位置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与交通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预示着生活的舒适写意、交通的便利和地产升值潜力。

好房推荐

城市墅洋房 新作面世 教育一站式

交通逐渐便捷,来去从容

中铁悦龙南山项目距离龙洞堡国际机场6公里,目前的交通来看,虽然中环路,西南环线,贵龙大道、中铁大道等环绕周围,但是没有私家车的人来说交通还是有一些不方便,到市区需要转车或者坐公交,不过在一两年以后航空港BRT环线、轻轨S3号线都在项目,进出方便,来去从容。

交通逐渐便捷,来去从容

教育一站式 环境和生活有品质

小区一期已入住了不少人,增加了人气。这里的教育采取一站式服务, 提供良好的教育,双语幼儿园、小学、中学,特色教学模式,目前双龙外国语学校2017年9月开学,现已开始报名。泰式风情商业街、36万㎡购物中心,双龙古镇、皇家马术俱乐部、5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等娱乐配套;还有峡谷主题公园、中央湖景公园,繁花锦簇、四季如春,人们买房看中的环境在这里都一一满足。

教育一站式 环境和生活有品质

二期新品即将面世

中铁悦龙南山二期新作即将面世,建筑面积约108-168㎡,价格待定,交六千享两万的优惠,现在诚意登记中。据了解到的消息,这次还将进行大面积的赠送,配车位、送一房、还有花园送;普通三房升级四房没问题,想改造空间面积也很大。

二期新品即将面世

带给你高端的体验感 环境优美

绿色生态 宜居养生

中铁国际生态城作为世界双500强中国中铁实施“产业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品质化”重要承载项目之一。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内有星级度假酒店、水疗SPA、国际户外体育基地、峡谷风景区、旅游休闲小镇、养生养老基地等多重功能形成项目内涵,通过差异化竞争打造集聚贵州的个性化旅游、休闲、体育、度假的旗舰基地。

绿色生态 宜居养生

“三港合一”的立体交通体系

位于中国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距离贵阳市区仅15公里,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6公里,地处大贵阳空港经济区,是贵阳、龙里一体化的中心。贵新高速、贵都高速、210国道和规划建设的贵龙大道、贵龙大道纵线和中铁大道穿越或紧邻项目地块,与临近区域的建设中贵广高速铁路、贵龙市域快铁和龙洞堡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形成了四横、两纵的公路骨架路网和“三港合一”的立体交通体系。

“三港合一”的立体交通体系

白晶谷110-150㎡轻奢美墅热销加推中

?白晶谷110-150㎡轻奢美墅热销加推中,限时96折,全款94折,每套起价100万元。三层双拼,三院天地,前庭后院,星空露台,约送90㎡地下室,停车入户,约送330㎡花园,部分送阳光地下室,城美“墅”更美,期待您的光临品鉴。

白晶谷110-150㎡轻奢美墅热销加推中

别墅造型新颖独特 森林覆盖率达40%以上

环境优美 拥揽近万亩原生态森林

茵特拉根小镇承袭了瑞士经典小镇“茵特拉根”宁静美,又有贵州本土的自然特色——同样两湖之间,同样纯净的空气,同样连绵不绝的原生态森林,既形似又神似的纯美风光,将瑞士茵特拉根小镇原版复刻。在森林覆盖率达40%以上的“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与“猴子沟自然保护区”双景区环伺之下,拥揽近万亩原生态森林资源。虽然这里还在开发当中,周围居住的人不多,但是项目内的商业已经逐渐开放,可以满足日常生活。

环境优美 拥揽近万亩原生态森林

区位价值明显,提供独具一格的品质生活

双龙临空经济区城市主干道——“贵龙大道”的开通,为“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瑞士风情森林纯墅区提供了强有力的城市基建配套的支撑。项目开发商在引进瑞士湖间小镇独特的美感的同时,依托“东方瑞士”的独特气质,为购房者打造美轮美奂的interlanken town.项目力求打造本土特色的纯别墅区,未来将为业主配备星级服务配套,并集购物休闲于一体,

区位价值明显,提供独具一格的品质生活

二期项目价格待定

二期新品发布,诚意登记110席,建筑面积约170-380㎡别墅,价格待定;瑞士原乡精工别墅,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交10万享20万,项目6期开发。

还可以看看溪畔美墅的户型:户型的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公摊小,得房率高。

二期项目价格待定

综述

双龙空港经济区在目前来说交通有所改善,现在荣升为国家级新区将会大力的发展,区域的利用也将提高,可以说潜力无限。而现在周围的居住人比较少,因此可能大家期待的人气旺、繁华暂时还不能满足;但是作为别墅区域来说,很多人希望买到的是安静具有私密性的环境,那么容积率低的话更受到欢迎,个人的居住体验感会更好。如果您要投资要置业,或者说您的资金到位,这里也可以作为一个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