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 广场不得了!2/4号双 +名校环绕

来源:房天下 2017-07-12 16:45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古往今来,每一个父母都想“望子 、望女成凤”,让自己的孩子以后过得比自己还好。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买房都考虑买在名校周边小区,同时还能兼顾交通便捷,既方便孩子学习又能减轻上下班的交通压力。恒大 广场2/4号双 +名校环绕 ,正是你寻找多年的“千里马”。

优点

1、恒大地产旗下楼盘、品质保证
2、环境优美、小湾河从中而过
3、周边 众多、方便孩子就读
4、观山湖目前繁华的购物 在侧

缺点

1、想要入住还需等一两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2号、4号双 护航

恒大 广场位于观山湖区,世纪城旁,正好是观山湖区和云岩区的分割点,地处中间来往两城区和观山湖区更加方便,北京西路、黔灵山路、长岭南路“两纵一横”交通干道全城,77路、223路、238路等公交线路贯通内外,规划建设中的2号、4号双 护航未来一站出行,全城便捷生活立等可达。

配套5.00分/5分

商圈繁华、配套齐全

国际金融 、政务 、会展经济 等 产业 环聚恒大 广场,可以享受世纪城成熟的生活配套、世纪金源购物 是目前观山湖区人气 旺的地方,同时自身打造集商业、娱乐、休闲为一体,独特风情的商业街;约2500平社区多功能会所,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音乐室等。周边的美食也是让人目不转睛,澎厨、北京烤鸭、豆花火锅、牛肉干锅等等。

环境优美,小河潺潺

现在人买房挺看重环境的,去售楼部看沙盘图的时候都会问:“绿化怎么样啊?环境如何啊?”恒大在绿化环境方面从不让大家失望,恒大 广场绿化率40%,小湾河从项目中间而过,隽美河景为伴,每走一处都可以让你停留下来,拿出手机照上两张照片。

环绕 孩子读书方便

古往今来,每一个父母都想“望子 、望女成凤”,让自己的孩子以后过得比自己还好。恒大 广场在 规划方面,恒大 广场也将规划自建双语幼儿园、中 ,以先进的育人理念,引进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住宅在建工程当中,可能自身 配套暂时还不能体验,不过周围有许多公立 和名校、项目也在 范围内,除了自身的 之外,还有这些 可以选择:童趣幼儿园、博学幼儿园、贵阳市观山湖区第六 、北京第二 集团校、观山湖区世纪城 、第二 、观山湖区第1高级 等等。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实力品牌+带装修+星级物业

恒大的房产在具有很高的评价,恒大 广场借力品牌 、10余年国际商业品牌运作经验,全方位的让购房者满意。风情商业街、小桥流水人家、小区人车分流、娱乐设施齐全。恒大每一个项目都是带装修,免去了购房者装修的一笔费用,省去了麻烦。恒大 广场的物业管理采用旗下中国一级管理资质的金碧物业,提供24贴心服务。致力给业主一个周全服务、安全舒心的环境,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能够有安全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开***丹  2024-04-20 15:11: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1***7  2024-04-06 17:21: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漫***市  2024-03-24 09:14: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