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大地产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海选隆重开启

房天下  2012-06-09 21:33

[摘要] 6月9日,由贵阳广播电视台主办,贵阳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的远大地产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的海选比赛在远大生态风景二期栖景湾的售楼中心隆重举行。并且从即日起,每周末都将在此安排海选比赛,一直将持续到7月底。

6月9日,由贵阳广播电视台主办,贵阳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的远大地产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的海选比赛在远大生态风景二期栖景湾的售楼中心隆重举行。并且从即日起,每周末都将在此安排海选比赛,一直将持续到7月底。

一大早,淅沥沥的雨水并没有浇灭各位家长和朋友来参赛的热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此次远大地产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截至目前共有一千多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比赛,分别参加儿童组(3-6岁)、少儿组(7-11岁)、少年组(12-16岁)的三大类别的比赛,依次为声乐、舞蹈和主持,而且组委会考虑到舞蹈参赛选手需要准备服装和较长的排练时间,特地将主持、声乐类比赛集中放在前两周,舞蹈比赛放在后两周,保证各位参赛的选手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据了解,今天的海选比赛有190位参赛小朋友,主要进行三个组别的声乐比赛。

从海选现场可以看出,各位参赛的小朋友以及家长都非常重视此次比赛,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而且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各位家长还在为小朋友们补妆、试装等,所谓妈妈爸爸齐上阵。

2012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贵州黔南赛区海选启动

升远大厦7.5折抄底团购优惠 开盘进入倒计时

远大地产杯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