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城市建设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2-11-17 20:01

[摘要] 2012年11月16日下午,以“城市•未来•机遇”为主题贵阳城市建设发展论坛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

观点点击

(来源:贵阳晚报)

抛弃“老城情节”

贵阳市规划院副总规划师孙炜:

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是继金阳新区建设之后,贵阳市城市建设的重大举措,把贵阳市核心城区从一个狭小的空间扩展到特大城市的构架,遵循了特大城市的发展规律。未来更多贵阳人将抛弃“老城情节”,住到环境更优美、交通更便捷的“二环四路”城市带。

多赢局面

贵阳市棚户区改造办公室主任杨天华:

整个“十二五期间”贵阳要完成4500万平方米的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改造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政府得形象、企业得效益、百姓得实惠”的多赢局面。

两个供地原则

贵阳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管理处处长韩邦柱:

贵阳城市建设高速发展,未来几年作为土地管理部门将遵循两个供地原则:保障性住房用地优先保障;棚户区、“城中村”拆迁安置房给予支持和优惠。

竞争更加激烈

贵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郭峰:

“国发2号文”、西部大开发、“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等几个利好政策叠加在当前贵阳市场上,市场竞争必然异常激烈,这也激励中小型开发企业调整开发策略,迎合市场发展需要。贵阳市土地供应结构很科学,城市品牌、投资环境近几年都做得很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空间相当大,还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场未见底

贵州中铁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成平:

“政策已见底,市场未见底”,从现在看,市场已经进入底部区域,但这个底已经不会太长。贵阳房地产市场具备很好的发展机遇,作为开发商应充满激情,正视短期压力的存在,对未来怀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