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贵安新区重点推进八大工程项目建设大贵阳

贵州都市报  2013-07-19 09:22

[摘要] 贵阳贵安新区重点推进八大工程项目。贵安新区骨干路网建设工程项目共10个,总长221.531公里,除黔中大道(二期)要求在2014年12月底之前完成外,其它9条新区骨干路网建设工程全部要求在2014年6月底前建成通车,建成后基本形成新区的骨干路网框架。

日前,记者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贵安新区将在今明两年重点推进新区机关过渡搬迁项目、重大产业工程项目、骨干路网建设工程、省委省政府—贵安中心道路工程项目、大学城设施配套建设项目、生态绿地景观工程、统筹城乡美丽乡村建设工程、中心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项目等八大重点项目。

据了解,贵安新区骨干路网建设工程项目共10个,总长221.531公里,除黔中大道(二期)要求在2014年12月底之前完成外,其它9条新区骨干路网建设工程全部要求在2014年6月底前建成通车,建成后基本形成新区的骨干路网框架。同时,新区要加大对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和高端装备产业园的路网、标准厂房项目,以及14个统筹城乡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项目的建设力度。

为了顺利推进项目建设,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把承担的建设任务分解细化为49个重点项目,通过建立领导干部蹲点、项目调度、工程督查、资金保障、检查跟踪监察审计、项目进展和安全维稳信息报告等一系列管理制度,确保新区重点项目按计划完成。

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向贵安新区发放55亿元贷款

一季度国开行省分行67亿元支持重点项目

贵安新区打造优质投资环境 减少企业运行成本

黔中大道贵阳段将于月底通车 可骑单车去安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