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星利尔广场"项目开工 投资25亿占地103亩

贵州商报  2013-07-25 10:33

[摘要] 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103亩,总建筑面积达54万㎡的红星利尔广场,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贵阳旗舰店举行奠基仪式,作为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的首批项目正式开工。

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103亩,总建筑面积达54万㎡的红星利尔广场,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贵阳旗舰店举行奠基仪式,作为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的首批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位于北京西路与长岭南路交叉处的“红星利尔广场”项目,是贵州红星利尔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家具品牌红星美凯龙,共同建设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是红星美凯龙在贵州开设的七代旗舰店。

该项目占地面积达103亩,规划用途90%为商业,拟建设大型红星美凯龙家居M all、shop-ping park(购物公园)、办公楼及住宅公寓为一 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545203㎡,提供16万方的大型停车场,是以10万方红星美凯龙家居M all及9万方综合M all为主要商 业形态的新型商场。

自带商业购物好方便 3字头起懒人购房置业的

贵阳土地市场:商业用地取代住宅用地成主角

西南国际商贸城"七代半"商业模式

商业地产"洪流"强势来袭 "肉搏时代"已然来临

多地的公积金余额吃紧 政府贴息劝转商业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