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全球网民推荐中国生态城市结果: 贵阳上榜

贵阳新闻网  2013-08-05 07:30

[摘要] 2013全球网民推荐中国生态城市结果: 贵阳上榜。“2013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网络互动活动投票结果出炉,贵阳等十个城市从参选的20个城市中脱颖而出……

“2013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网络互动活动投票结果出炉,贵阳等十个城市从参选的20个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网民心中的“中国生态城市”。其中,贵阳是入选的省会城市。

“2013中国城市榜——全球网民推荐的中国生态城市”评选活动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旨在向中国城市提供一个利用多语种和多媒体的资源向全球进行发布和推介城市形象的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城市独特的生态魅力,把具有中国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生态环保成果推荐给全球网民。评选活动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文化部、环保部和国家旅游局的指导。

活动自5月3日启动以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文网、英文网、韩文网、马来文网等11个语言网站联合推出大型报道专题,并得到了各地网民的强烈关注,中外网民纷纷参与线上投票并留言,为自己心目中的“中国生态城市”投票。

经过两个多月的全球推介,活动共获得网络投票14423985张,其中来自境外的投票占79%。全球网民票选出的“中国生态城市”包括贵阳、威海、厦门、承德、北海、西昌、鹰潭、额尔古纳、资兴和保亭。

据了解,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贵阳始终是人气的城市。投票启动两三周后,贵阳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文网的得票数就名列,且一直位列榜首;在其他语种的网站上,贵阳的名次也基本上处于前列。

“这次评选活动贵阳的优势十分明显,这与贵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宜人的气候密不可分。

同时,我国目前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际性论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也扩大了贵阳的知名度,许多到过贵阳的游客对于当地的生态环境赞赏有嘉。”组委会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将于9月举办2013中国城市榜“最生态中国名城”颁奖典礼。

 延伸阅读:

本月24日贵阳将举办"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论坛

"最中国生态城市"贵阳入围二十强得票暂居首位

贵阳生态文明国际高峰论坛 2013年年会将召开

贵阳市打击破坏生态行为来半年共查处五百多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