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城建: 加大在京土储 房价难跌

阿思达克  2013-08-28 11:10

[摘要] 27日下午,北京城建一位高管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继续看好京楼市,至少近几年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27日下午,北京城建一位高管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继续看好京楼市,至少近几年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上述高管表示,假如放开农村土地流转,房价可能会有所下降。目前这种土地出让模式下的高地价,以及北京作为首都的区位优势,都使得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突然下跌。而且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不是再提“促进房价的合理回归”,这都使得业内对于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较为乐观。

27日下午拍地现场,北京房山区理工大学区域3宗地块竞拍过程中,北京城建均表现积极,频频举牌。最终经过78轮,以以16.9亿元总价配建9.6万平方米限价房竞得二号地块,溢价率为48.25%,剔除限价房面积后,成交楼板价约1.72万元/平方米。

挂牌资料显示,该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同时包含体育用地、托幼用地、邮政设施用地等,建设用地面积11.6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9.43万平方米,起始价11.4亿元。

据房天下显示,区域内在售的普通住宅中,一手房价的中粮万科紫云庭目前销售单价为2.4万元/平方米。

北京城建2013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按照土地储备的整体布局,逐步加大在北京周边和一二线城市拿地力度。上半年成功竞得大兴魏善庄镇两块土地,总用地面积28.86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14.27万平方米,地上规划建筑面积27.52万平方米。下半年继续积极跟踪北京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推出的地块,密切研究土地市场变化,力争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在北京购置1-2个新项目。

延伸阅读:

贵阳8月第4周:新建房销售网签2147套 面积达20.07万平米

7月:贵阳土地市场活跃 成交15宗面积105万平米

贵阳房开提前促销: 为迎接"金九银十"旺季到来

贵阳楼市发猛力: 8月上半月成交量比肩7月总量

贵阳新房供应量涨近8成 成交量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