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北京有最牛楼顶别墅 贵阳1小区28层楼顶上违建4层楼

中国日报  2013-08-28 16:35

[摘要] 北京有最牛楼顶别墅 贵阳1小区28层楼顶上违建4层楼。最近,北京市一小区住宅楼长年修建的违章空中花园经媒体报道在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无独有偶,最近家住贵阳市都司路都市花园的业主们也声称自己家小区楼顶的违章建筑也很触目惊心,房屋超重200吨,记者对此进行了跟踪采访。

北京有最牛楼顶别墅 贵阳1小区28层楼顶上违建4层楼

据《百姓关注》最近,北京市一小区住宅楼长年修建的违章空中花园经媒体报道在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无独有偶,最近家住贵阳市都司路都市花园的业主们也声称自己家小区楼顶的违章建筑也很触目惊心,房屋超重200吨,记者对此进行了跟踪采访。

28层之上违建4层?

贵阳市都市花园小区共有ABC三栋住宅楼。其中建成的A栋为28层,早在2008年8月16日就开始交房。

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A栋顶楼住了6家人,6家都修了加层。有修三层的,有修一层的,有修四层的。

从小区房开那里,业主们获得了一份关于顶层业主加修违章建筑的资料。资料显示只是A栋就加修了1722.6平方米,据统计超重2000吨左右。

业主们告诉记者,这份资料记录的数据是2010年的情况。而小区物业早在2008年刚交房不久,就对顶层业主加修违章建筑的行为进行了干预,“但多次做工作都不听打招呼”。

2010年2月8号,都市花园B栋开始交房。B栋住宅楼共计23层,据业主们介绍,随着交房的进行,顶楼的6栋住户也开始全体加修违章建筑,普遍加了一层。总的面积大概211.7平方米,的一家69.15平方米,同样超重了200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