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彭女士: 买房最看重的是风水 坐北朝南冬暖夏凉

房天下  2013-08-31 20:19

[摘要] 8月,房天下持续创新"购房不停歇",再一次引领购房新潮流。移动2.0-移动购房不停歇、搜索不停歇、看房来电不停歇、无线狂购,多个板块联动开启无限可能。打通线上线下报名渠道,线下资源到线上报名完美转化。在如此宏大的背景下,房天下组织了8月31日的“购房不眠季”主题看房团活动。

8月,房天下持续创新"购房不停歇",再一次引领购房新潮流。移动2.0-移动购房不停歇、搜索不停歇、看房来电不停歇、无线狂购,多个板块联动开启无限可能。打通线上线下报名渠道,线下资源到线上报名完美转化。在如此宏大的背景下,房天下组织了8月31日的“购房不眠季”主题看房团活动。在看房团活动的这一天,房天下特地采访了看房网友彭阿姨。

房天下:彭阿姨,您是想看哪里的房子呢?

网友:我要选位于贵阳的房子,今天主要是来看华屹·御景苑的,我对这个楼盘比较感兴趣。我还特意把我的好朋友给拉来和我看呢。

彭阿姨(右)和她的朋友(左)
彭阿姨的朋友(左)彭阿姨(右)

房天下:能说一下您钟情于它的理由吗?

网友:当然可以了。因为我觉得华屹·御景苑是小盘,它只有3栋楼,楼间距又大,我觉得这样的环境会比较安静和单纯,我不喜欢太喧闹和复杂的居住环境。而且从这里出去走2就可以有公交站,这交通多方便啊。还有,在前面不远处就有个菜市场,这么好的条件我真心的喜欢。

房天下:那阿姨有没有看重的房子啊?

网友:今天有点可惜了,因为他们现在开的盘不是坐北朝南方向的房子,这是我最在意的一个因素。我认为买房是件很重要的事,毕业要让自己在这里安享晚年嘛,所以还是要选自己最满意的。

房天下:阿姨,你一定要买坐北朝南的房子吗?

网友:这是一定的了。因为坐北朝南的房子是的,这样的房子在冬天的话可以有更多的阳光照到室内,夏天的时候,又能够限度的减少阳光的照射(相对其他朝向的房子),所以我要等到9月底坐北朝南的那栋楼开盘了再过来买。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贵阳交通:北京西路金阳南路交通调整持续到2014年年底

购房者杨先生:贵阳大盘多 选择需谨慎最看重交通方便

张女士:避暑天堂爽爽贵阳 只为避暑房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