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爽爽的贵阳却有火热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

楼盘网  2013-09-03 21:31

[摘要] 2013年8月24日,贵阳的天气开始泛凉,也许是台风的影响,天上一直飘着雨丝,真应了那句老话“一层秋雨一层凉”。这种天气,一般人很少出门,然而在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金融SOHO的销售现场,人群一浪接着一浪,俨然是一片闹市景象。

2013年8月24日,贵阳的天气开始泛凉,也许是台风的影响,天上一直飘着雨丝,真应了那句老话“一层秋雨一层凉”。这种天气,一般人很少出门,然而在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金融SOHO的销售现场,人群一浪接着一浪,俨然是一片闹市景象。

爽爽的贵阳,火热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

——金融101上半年贵阳写字楼销冠,金融SOHO一栋半全面售罄,二栋抢筹倒计时

2013年8月24日,贵阳的天气开始泛凉,也许是台风的影响,天上一直飘着雨丝,真应了那句老话“一层秋雨一层凉”。这种天气,一般人很少出门,然而在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金融SOHO的销售现场,人群一浪接着一浪,俨然是一片闹市景象。原来当日金融SOHO盛大开盘,上午六点,很多客户就早早地过来排队。开盘时,现场已聚集了数千人,最终在短短半之内,金融SOHO一栋所有楼层即被一抢而空,继金融101创造销售奇迹之后,再次创下贵阳投资型物业销售新纪录。

金融SOHO——热销奇迹,为何而热

1.金融SOHO——5.6米层高,贵阳稀缺

购买了两套金融SOHO的李先生说,这次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推出的金融SOHO属于贵阳极度稀缺的公寓,层高达到了5.6米,一次投资双倍回报,冠绝贵阳同类型产品。金融SOHO多种功能空间,办公、酒店、居住均可,随心组合,随心设计,对于创业者和自由职业者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些人都是高收入人群,自然很丰厚。反观贵阳大部分公寓层高才3米左右,空间利用率极低,投资回报当然远远比不上金融SOHO。超高的产品品质,注定了金融SOHO是投资的,所以他毫不犹豫果断出手。当看到现场还有很多因为没被抽到号码而无法购买的人群时,李先生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2.双轻轨上盖,投资前景无限

认购了四套金融SOHO的陈女士则说,她投资物业最注重的是产品的区位和配套,而金融SOHO位于金融中心核心区域,真正的双轻轨上盖,八家银行总部大楼环绕,包括招商银行、贵阳银行、中信银行、贵阳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在贵阳。并且金融SOHO受益于金融中心的产业核聚效应,未来这里将汇聚8万金融商务精英、15万常住人口、300万会展商贸人群,这些都是高租金的最可靠保障。金融SOHO还配套了10万㎡地下商业、20万㎡大型shoppingmall、2万㎡风情商业街,全城繁华荟萃一身。陈女士胸有成竹地说,正因为这些无以伦比的优势,金融SOHO注定拥有无以伦比的潜力,现场爆满的抢购人群就是的证明。显然对于这次投资,她信心满满。

3.客户一致青睐,屡屡领跑贵阳

刘先生是金融SOHO整层的认购客户,他对于投资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说,每次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推出新的物业,都被一抢而空,投资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市场的趋势也是毋庸置疑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的物业相对其他地方的物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是由于其不可撼动的市场地位,作为政府主导的十二五“引银入黔”战略核心工程,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定位立足于贵州,辐射整个大西南区经济圈,是西南经济圈金融市场的先行者。区域内聚合跨国企业以及贵州支柱产业,拥有难以估量的潜力。二是其450万㎡超大40栋甲级写字楼集群,汇聚各大银行总部、保险总部及各大知名企业总部,未来的商务氛围和地标价值在贵阳首屈一指。三是其正处于投资的价格洼地,堪称“铂金级原始股”,每平米均价甚至低于老城区,年投资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而且,投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物业,还能享受各种财税政策、配套住宅优惠政策。刘先生说,正因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拥有着这么多无可比拟的优势,所以金融SOHO的投资前景一片大好。

金融SOHO——投资低门槛,8年净赚60万

相比其它高投入、高风险的投资物业,金融SOHO以小投资,大回报的特点深受投资者青睐。据统计,目前公寓产品的平均租金在40—60元/㎡·月之间。金融SOHO,作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创意型公寓,无论从产品层面还是品牌层面都是同类产品中的翘楚。随着2017年双轻轨上盖所带来的物业增值,以及2015年银行总部大楼交付使用的商业氛围提升,金融SOHO年投资可达15%以上,8年租金净至少22万,外加固定资产的全面增值,轻松实现8年净赚60万。

金融SOHO——一栋全面售罄,二栋火爆抢筹

金融SOHO,地处林城东路与长岭北路交汇处,是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创意型公寓。金融SOHO5.6米层高,一次投资双倍回报,堪称贵阳公寓产品的巅峰之作。其位于金融中心核心区域,八大银行总部大楼环绕,1、4号线轻轨上盖,占据财富至高席位。49—61㎡多变空间,为企业及投资者量身打造,并且可以享受观山湖区优厚的企业及个人财税政策优惠,潜力巨大,投资极高,是投资者的不二之选。目前,金融SOHO一栋全面售罄,二栋火爆认筹中,席位有限,好公寓不等人。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进入"烧烤模式"贵阳楼市风景"凉"好一片

贵阳楼市"最美城市"里那些不容错过的最美楼盘

买房热度未消 贵阳楼市“翘尾效应”能否出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