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六款创意楼梯营造别样家居氛围 一道延伸的风景线(组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13 16:51

[摘要] 随着家居功能空间的日渐增多,楼梯已经成为家装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因为楼梯步步上升或回旋向下的形式动态十足,在静态为主的室内空间中它往往成为构图的焦点,像优美的音符一样或轻灵跳跃,或曲折回环,同时也成为家装中一道延伸的风景线。

在不断推陈出新的楼梯款式和工艺中,木质楼梯依旧是目前市场上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之一。捷步美•极印象楼梯以“洋气”的红橡木为主材,采用清水原色的油漆工艺,再配上耐磨面漆、怀旧的做旧工艺以及独特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了一款低调奢华的木质楼梯。

青花瓷,作为中国瓷中魁冠,其瓷胎骨细腻晶莹柔润,花色清新明丽幽静雅致,釉色光亮洁净白中泛青,气质典雅清新,极具中国传统墨画之神韵。在青花怒放的现代魅力影影绰绰中,青花瓷穿越了千年时光,再次进入时尚家居的风情大片中。

这款青花涧楼梯将China(瓷器)古典文化与现代楼梯艺术的完美结合具有更强的生命力。高品质的红橡色调柔和流畅,借助高技能的手工青花彩绘,以及精心设定的涂装工序,完美打造青花系列的雅致生活体验。建议您采用青花瓷从家具到灯饰,从墙砖到洁具,从服装到窗帘、床品甚至到这部青花瓷楼梯搭配。这样的整体氛围让您的居室风格充满以靛青与白色演绎的雅致图案,沉静却不迟滞,典雅却不陈旧,历久弥新,令人迷恋。

 延伸阅读:

省钱省力装 八个妙招搭配简约白色空间(组图)

你想变得富裕吗 聚财让你财源广进(组图)

赶紧扔掉! 家中千万不能留的5大禁忌物品(图)

大师指点2013家居 卧室布置六大禁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