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楼市进入淡季 新房成交量上周降一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14 13:55

[摘要] 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公布数据统计,上周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1877套,成交面积19.2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降14.48%,成交均价9623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52%。二手房成交1273套,成交面积10.8万平方米,环比上一周上涨6.9%;成交均价9138元/平方米,环比下降5.0%。

 

常州高楼迎来开放日 市民:高端大气上档次

(来源:中国江苏网) 12日下午,常州广播电视台在新启用的现代传媒中心举行了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常州网记者受邀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助残阳光使者、“一加”爱心社创办人王德林、江苏最美基层干部王延花、资助外来学生的好老师蔡建滨、社区干部左洪芳等来自全市各界的多名市民代表来到传媒中心,参观了全新的电视新闻演播室和广播直播间,并参与了“变革的力量”公众开放日联谊活动。

常州现代传媒中心由常州广播电视台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30.39万平米,包括主塔楼、广电技术用房和两栋商办楼。主塔楼总高度333米,为常州高楼。

长期以来,电视台对公众而言都是一个略显神秘的地方,普通观众很少能有机会进入电视台,这也让电视媒体与社会公众少了一点直接有效的沟通与交流。此次举办“公众开放日”,就是让现代传媒中心打开大门,接受社会公众的检阅,倾听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在广电技术用房二楼和六楼,市民代表分别参观了新闻频道全新的演播室和广播台广播直播室,很多先进的设备仪器让市民朋友大开眼界。常州网网友“也有人说”也在这次市民参观代表团中,他告诉记者,电视台乔迁新址顺应了时代发展潮流,崭新的环境也让这儿的工作人员更加卖力,希望他们能做出更好的新闻报道为广大市民服务。同时,他也很期待常州日报社能早日搬入报业大厦(房价户型二手房租房)。“相信报业大厦跟传媒中心一样,高端大气上档次,到时候的网友开放日,我一定会成为最忠实的粉丝!”他说。

此次开放日活动,市民朋友还走进了传媒中心金色大厅,一起观看了由常州广电主持人、新闻记者自编自导自演的“变革的力量”大型联谊会。此外,常州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策划推出的大型新闻行动《大常州新高度》全面启动。活动现场,还揭晓了“有声视界,无限精彩”等十佳常州广播电视台形象宣传语。

 延伸阅读:

国务院同意设立贵州贵安新区 建西部经济增长极

版主"上街赶场"表示贵阳房价合理 2014年会上涨

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贵阳拟5年建"两环两轴七枢纽四连线"公交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