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省工商局出"意见"适当放宽"住改商"登记条件

贵阳日报  2014-03-03 10:46

[摘要] 日前,贵州省工商局提出《关于企业住所工商登记有关问题的意见》,明确放宽住所登记条件,以进一步转变职能,降低准入门槛,激发社会创业活力。

日前,贵州省工商局提出《关于企业住所工商登记有关问题的意见》,明确放宽住所登记条件,以进一步转变职能,降低准入门槛,激发社会创业活力。

目前,企业申请住所登记,需审查该场所的用途及使用功能。其中,很多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对住所的要求很低,但在企业登记时却需要审查房屋用途、提交产权证明等。《意见》明确了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的原则和目标,申请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提交的主要材料。同时,适当放宽“住改商”登记条件,授权各市、州人民政府和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根据地区管理的实际需要,具体规定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并报省政府法制办备案等。

《意见》提出申请人要对住所(经营场所)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并允许高新技术产业、文化创意、软件设计、动漫游戏等清洁、无噪音以及其他对环境污染小、人员流动小的企业使用住宅楼作为企业住所(经营场所)。

 延伸阅读:

两会:市场热议中国房地产调控

媒体称2013年国内现12座新鬼城 楼房空置率极高

银行房地产贷款陷迷局 三四线城市开发贷难批

代表委员痛斥地方政府热衷卖地:土地财政似毒瘾

2月产业资本净减持逾73亿元地产行业增持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