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城市房价下跌 保利地产董事高管增持18万股

早报讯  2014-03-04 09:15

[摘要] 在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集团”)增持之后,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地产,600048)又获得了董事和高管的增持。

在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集团”)增持之后,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地产,600048)又获得了董事和高管的增持。保利地产昨晚公告称,部分董事和高管于2月28日买入股票共计18万股。

此前的2月26日,保利地产曾公告,保利集团通过上证所增持了保利地产共计40万股,占总股本的0.0056%。增持后,保利集团与保利南方合计持有保利地产31.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929%。公告称,基于对保利地产内在价值判断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保利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累计增持不超过2%。

近期,受部分城市房价下跌、银行停止房地产贷款等消息的影响,地产股跟着一路下挫,不少房企大股东都选择在这轮下跌中增持力挺。保利地产昨日盘中价6.53元/股更是创下了4年来股价新低,今年来股价已经下跌了19.39%。

 延伸阅读:

保利地产后千亿时代:打造"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

保利地产:全产业链介入 打造"三位一体"中国式养老

探路"后千亿"新增长点 保利地产打造中国式养老机构

保利地产副总余英:2014年下半年房价将大涨

保利地产领衔三房企增持股份应对大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