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业打造商务房产 富力助力观山湖商务中心区崛起

————专访富力集团贵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向文

房天下  作者:朱鲸池  2014-04-28 09:37

[摘要] 富力中心是富力地产在贵阳的首个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距离贵阳市政府仅500米,位于观山湖区的核心区域,在首次进驻贵阳的关键时刻,富力地产是以什么样的姿态入驻贵阳?并且在贵阳CBD建设中又有什么样的目标?房天下本期《地产面对面》特邀嘉宾富力地产贵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向文将向房天下友解答。

 

城市核心 双轻轨上盖 打造贵阳写字楼标杆

富力中心独创中心绿轴带、屋顶花园、园艺雕塑、中央广场、生态步道等无以复制的生态景观,实乃罕见的低密全生态办公环境。贵阳双轻轨上盖商业地产,坐拥轻轨一、二号线,CBD核心区域,区位优势。领先世界的设计团队,保证建筑非凡品质,围合式集群实现写字楼户户观景,使得办公充满活力、商务谈判获得生命力,也让商务会议充满无限创意。6万平方米中央绿轴花园亦是贵阳写字楼市场前所未见的低密度绿色办公环境,企业商务精英处在这生态氧吧般的工作环境,商务效率自然得到提高,舒适的享受为企业资本价值的提升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更值得一提的是,富力中心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天力物业集十多年物业管理经验,将广州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标准复制到贵阳富力中心,此举开创了贵阳物业管理的新纪元。多重门禁系统等配置,诠释高端风险管理体系,并悉心提供七级物业24时×365天一站式服务,个性化、专业化的商务服务全面满足客户办公需求,为入驻企业营造超高水准的办公环境。

据悉,富力中心将在六月隆重面试,届时,标志着贵阳商务中心崛起的富力中心将揭开神秘面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