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26看房团楼盘优惠一网打尽 刚需轻松置业贵阳

房天下  作者:谢朝广  2014-07-15 00:00

[摘要] 目前,贵阳商品房成交均价突破六千,三字开头的楼盘实属难得。在全国楼市整体遭遇寒潮的情况下,贵阳所受影响不大,房价一直在稳步增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天下看房团线路依然推出了三字开头低价楼盘。

买房必看什么?当然是房价了。房天下7月看房团四线齐发,其中三线都有三字开头价格楼盘。观山湖一线白金壹号均价3680,观山湖二线银河世纪均价3500,乌当线青果二期壹品峰景交1万享3300元/㎡特惠。

目前,贵阳商品房成交均价突破六千,三字开头的楼盘实属难得。在楼市整体遭遇寒潮的情况下,贵阳所受影响不大,房价一直在稳步增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天下看房团线路依然推出了三字开头低价楼盘。

贵阳的买房主力依旧是刚需,刚需买房所受限制就是总价和贷款,低总价意味着低首付,低首付意味着啃老少一些。所以,价格成为贵阳目前买房主力的判断,房天下7月看房团也看准了大众需求,全力推出低价房源。其中乌当线房天下联手青果二期壹品峰景,推出钜惠交1万享3300元/㎡,完全符合刚需购房者的买房需求。

除了乌当线的青果二期壹品峰景价格低至3300,观山湖一线和二线都包含有跌破四千的楼盘。观山湖一线白金壹号均价3680,目前正处以交3万抵5万的火热认筹中;均价3500的银河世纪也不甘寂寞,强势搭上观山湖二线末班车。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购房者对含有低价字眼的楼盘都比较关注,这从另外一个方面折射出了贵阳购房主力依旧是处于中层的刚需一族。而房天下也顺应市场需求,志在带领广大购房者品鉴低价品质楼盘,争取给购房者带来的实惠。

截止目前为止,看房团报名为338人次,预计截至到7月26日,报名能突破600大关。届时,在带给广大购房者巨大优惠的同时,房天下看房团四线齐发的壮观场面将带给广大购房者一次不一样的看房体验。

 延伸阅读:

6.21金阳新世界看房团倒计时一天 报名享特惠

6月28日"嗨翻天"看房团将出发 您准备好了吗?

6·28贵阳房天下"嗨翻天"看房团 报名仅剩一天

6.28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再不来优惠就没了

房天下7月大型看房团扬帆起航 4线15盘惠动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