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04省道完成塌方清理 贵阳至开阳恢复正常通行

贵州都市报  2014-07-25 09:01

[摘要] 经过5天持续紧张的抢险,从7月16日以来因山体滑坡而交通中断的云开(贵阳乌当云锦庄至开阳)公路,终于在7月23日下午18时完成塌方清理排障,全线交通恢复正常。

经过5天持续紧张的抢险,从7月16日以来因山体滑坡而交通中断的云开(贵阳乌当云锦庄至开阳)公路,终于在7月23日下午18时完成塌方清理排障,全线交通恢复正常。

7月16日,受连续暴雨影响,云开线K45+200路段发生山体滑坡,大约3000多立方的土石倾倒阻断了该路段公路交通。贵阳公路管理局与当地交警、安监部门随后通过实地勘查,采取人工处理悬石、然后机械清除的方法,投入挖掘机、铲车、运输车辆及人力先后清除塌方石块6000多立方,23日下午18时恢复交通。

不过,贵阳公路管理局提醒过往司乘人员,贵阳至开阳沿线的圆宝山大桥附近,由于下边坡路基垮塌造成公路存在缺口(尚未恢复),因此行驶该路段应谨慎通过。此外,由于云开公路受此次大雨影响较为严重,有的滑坡地段可能会因太阳暴晒后发生松动和零星落石,因此,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务必随时注意前方情况,小心驾驶。

 延伸阅读:

6月25日至8月底 贵阳水东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 朱家湾车站主体结构25日封顶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 于6月底完成初勘

两大轨道交通巨头抢滩贵阳 拉动千亿产业集群崛起

贵州交通:贵广高铁首座牵引变电所成功通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