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购房已成楼市主流 贡献率超过了60%

今晚经济周报  2014-07-25 10:17

[摘要] 无论是市场需求还是政策引导,刚需购房已成为楼市的主流,许多开发商在产品研发和广告宣传上,都将眼光瞄向了刚需购房者。相关一手房成交数据显示,刚需购房者的贡献率超过了60%。

 

无论是市场需求还是政策引导,刚需购房已成为楼市的主流,许多开发商在产品研发和广告宣传上,都将眼光瞄向了刚需购房者。相关一手房成交数据显示,刚需购房者的贡献率超过了60%。

刚需一般是指“刚性需求”,指人们为了生存必须购买的人生套住房,也可理解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商品和必需品。开发商们所说的“刚性需求”,就是价格涨不涨都需要购买的商品。调查显示,目前市场上置业刚性需求最明显的特征是首次置业,户型面积90平方米以下,总价100万元以内。

刚需房不等于低品质住房。业内人士表示,刚需购房虽然是人生次购房,但做为生活中的大宗商品,购房过程中的许多问题不可小觑,包括“两点一线”的长短是否合适、未来孩子上学的学校如何考虑、“一碗汤”的距离怎样安排、社区配套是否完善等。

刚需购房者大多刚工作不久、积蓄不多,在购房时应量力而行,不要追求一步到位,一味图大追求豪华,以免给自己造成巨大的经济压力。

 延伸阅读:

央五条喊话保刚需成都房贷利率仍普遍上浮10%

北京楼市降价风言过其实 业内建议刚需再等两个月

自住商品房密集供应 低价冲击北京楼市刚需盘

楼市供大于求:投机需求推动楼市而非刚需

刚需购房者进场 房地产局部隐现成交回暖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