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持拆违控违高压 白云区拆除10栋违法建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8 09:47

[摘要] 7月初,执法人员在督查中发现,白云艳山红镇(白金开发片区)存在建违法建筑。经执法人员现场查实,该处违法建筑修建简陋,多数房屋岌岌可危,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保持拆违控违高压 白云区拆除十栋违法建筑

(来源:贵阳新闻网)7月25日,白云区出动大型挖机3台,对艳山红镇艳山红村莲花塘组(白金开发片区)10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7月初,执法人员在督查中发现,白云艳山红镇(白金开发片区)存在建违法建筑。经执法人员现场查实,该处违法建筑修建简陋,多数房屋岌岌可危,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建房者以预谋套取国家征收款为建房目的,阻碍白金片区项目开发建设。于是,7月25日凌晨5:30,由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区维稳办、区司法局、艳山红镇及邻近乡(镇)组成的近900人的拆违队伍,对该片区违法建筑进行了强拆。拆违行动历时7,拆除违法建筑3950平方米。

 延伸阅读:

贵阳严打违建领域六类职务犯罪 目前查办76人

贵阳经开区依法拆除19户违建 共计12170平方米

北京世豪花园"空降"一排门脸房 疑似小区违建

贵阳观山湖区“航拍”锁定违建房

贵阳观山湖区航拍锁定违建房 严打违建黑色产业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