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房开火力全开 6区69盘"惠"战贵阳楼市

房天下  作者:wangwenmei  2014-08-06 00:00

[摘要] 刚走过7月楼市的低迷,8月伊始,贵阳房开商就打响了“楼市大惠战”,有交3000抵80000,购房享9折,一次性付款每平优惠200元再送一年物业管理费等各种优惠。随着金秋八月的到来,贵阳六大区(白云区、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乌当区)69大盘钜惠上市,贵阳楼市“优惠大战”一触即发。

刚走过7月楼市的低迷,8月伊始,贵阳房开商就打响了“楼市大惠战”,有交3000抵80000,购房享9折,一次性付款每平优惠200元再送一年物业管理费等各种优惠。随着金秋八月的到来,贵阳六大区(白云区、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乌当区)69大盘钜惠上市,贵阳楼市“优惠大战”一触即发。

2014年上半年,贵阳楼市在一片冷清中度过, 到了下半年开头,7月房地产市场再次下行,如今,8月悄然来临,贵阳楼市将扭转市场抑或在不景气中继续前行?

楼市不景气 楼盘打折优惠很给力

尽管是面对2014年萎靡的房地产市场,贵阳房开依然没有灰心丧气,反而是越挫越勇,打折优惠不断继续,为的就是能够在如此艰难的市场中夺得一席之地。

据了解,8月份,贵阳除了6大区域打出优惠外,还有清镇市、开阳县和修文也参与到了打折行列之中。在本月,优惠力度的当属观山湖区的梦想典城交30000抵80000,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恒大城的首付2.6万元起,这个秋天,没存款低首付也能轻松置业贵阳。

本月中,共有69盘有打折优惠活动,环比7月份的35个盘增加了34个,打折楼盘增加了将近1倍。在各大区域中,打折楼盘的当属云岩区和观山湖区并列20个,其次是南明区的14个,再次是乌当区的8个,而花溪和云岩是本月楼盘优惠的两个盘,只有4个和8个。

8月份,贵阳房开商齐发力,各大楼盘打折优惠很给力,但能否挽救贵阳低迷的楼市却还不能妄下断言。

楼市继续下行 打折优惠盘主导市场

8月初,楼市继续延续7月份的不景气,下行趋势更加严峻。

据悉,观山湖区在8月初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203套佳绩夺得销售的宝座,南明区和云岩区也进入前三甲榜单,这或许和这三个区域的楼盘优惠有着一定的关联。

楼盘来看,花果园再次以124套的成交量领衔销售榜首,如此傲人的成绩,除了花果园是贵阳楼盘中的老大哥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花果园在本月中打出了“一次性付款每平优惠200元再送一年物业管理费“的诱人优惠。而在观山湖区,金阳新世界花园、中铁逸都国际、观府壹号、滨湖俊园等楼盘紧随其后,同样取得了周成交的好成绩。

打折优惠能否抵御楼市寒冬 扭转大局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8月第1周(2014.7.28-2014.8.4)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915套,较上周(2014.7.20-2014.7.27)签约1014套,减少了99套,环比下降了9.76%;签约面积95625.32平方米,较上周签约面积102398.75平方米,下降了6773.43平米,环比下降6.61%。

尽管在8月初,贵阳打折优惠的楼盘都取得了成交佳绩,但是依然没能阻止得了楼市继续下行的趋势。

业内专家分析道:“打折优惠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促成成交,购房者在买房之际对于有优惠的楼盘还是会比较钟爱。然而,光靠购房优惠就能够扭转楼市冷清的大局吗?显然是不可能的。”

 延伸阅读:

贵阳7月共售5330套房 8月进入"调整期"

贵阳楼市七夕出师不利 成交套数面积双双下跌

受了伤的小区配套 贵阳老旧小区你实在伤不起

贵阳楼市下行加剧 一代"新区"换"旧区"

贵阳市商品房产权证办理"提速"最快2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