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观山湖区组百人力量 拆违建面积四万多平方米

贵州都市报  作者:贾华  2014-08-07 08:36

[摘要] 昨日(8月6日),观山湖区组织数百人的拆违力量,对位于沪昆高速观山湖区段、观山湖区宾阳大道旁违法修建的18栋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面积约41000多平方米。

昨日(8月6日),观山湖区组织数百人的拆违力量,对位于沪昆高速观山湖区段、观山湖区宾阳大道旁违法修建的18栋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面积约41000多平方米。

该区域属观山湖区重点建设项目宾阳大道、沪昆高速沿线范围,大部分于2013年底抢修抢建而成,均为空心砖加预制板结构,房屋建筑质量较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大队执法人员会同镇控违人员,对该地块违建行为进行多次制止、告诫工作,并依法下达《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行政执法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对多处正在修建的房屋进行多次制止性拆除,但收效甚微,违建户仍顶风修建,利用夜间及节假日等事件抢修抢建。

自2014年5月以来,该区连续开展“周周拆违”行动,目前已拆除违法建筑面积77万多平方米。

 延伸阅读:

贵阳观山湖区航拍锁定违建房 严打违建黑色产业链

贵阳"违建之风"为何屡禁不止 惩罚机制是关键

观山湖区:安置区内"捷足先登"23栋违建被强拆

经"两违办"查实后 安顺某村主任违建房被拆除

违建乃城市形象罪魁祸首 动真格除城市"毒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