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27看房团一网打尽 新增学区房专线成亮点

房天下  作者:谢朝广  2014-09-11 09:35

[摘要] 9月看房团值得一提的是新增了学区房专线,金秋九月开学季,孩子入学有烦恼,买房要买学区房,跟着房天下看房团就能一天看遍五个贵阳特色学区房。

由贵阳房天下举办的9月大型看房团再次扬帆起航,看房团活动报名火热召集中。这个金秋九月,给孩子一个不输在起跑线的教育配套的家,就跟着房天下一起去看房,五个特色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本次看房团活动,将横扫贵阳两城区和观山湖区,无论你是想置业于贵阳繁华的主城区,还是宁静的郊区,房天下都可以满足您看房的需求。 【报名参加】

而9月看房团值得一提的就是新增的专线,金秋九月开学季,孩子入学有烦恼,买房要买,跟着房天下看房团就能一天看遍五个贵阳特色。

据金阳新世界某置业顾问表示:“9月是楼市的旺季,金阳新世界作为金阳招牌的,希望能带给看房团网友一个全新的看房感受。“

除了金阳新世界花园,坐拥省府路小学的圣泉刘元林城国际也是大家购买的不二之选。除了这两个,还有美的临城时代、贵阳恒大城、绿地伊顿公馆等不同大型房企不同位置的。金秋九月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教育配套,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参加房天下9月看房团就能一天看遍五个不同区域不同价位的,您还等什么呢?

专家也表示,三类房产增值有保障,分别是地铁房、刚需房和,购买也是投资额不二之选。

而网友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表示:“除了比较看好这次的专线的楼盘。之所以选择在9月置房,是因为金九银十多家房开纷纷大打价格站,优惠也比平时给力。而且在楼市一片唱衰的背景下,大城市的房开纷纷以价换量,贵阳房开估计也会以价换量,所以我参加看房团想实地了解一下多家房开的优惠,然后比较后再置业。”

本次看房团共分为3条线路15个楼盘。高层、洋房、别墅,无论您是要贴近自然的高绿化率环境、还是要便利的交通、完善的设施,可以满足您需求的楼盘应有尽有,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众多房源、众多优惠,房天下看房团让您一次看房,统统满足。参加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不仅满足您的购房需求,看房现场更有神秘大奖等您拿。

本次看房团时间是9月27日,看房团路线有:

两城区:首开紫郡——中建华府——劲嘉小石城——黔灵半山——中国铁建国际城

观山线:滨湖俊园——美的林城时代——喀斯特公园——中航城——银河世纪

专线:圣泉流云林城国际——金阳新世界花园——美的林城时代——贵阳恒大城——绿地伊顿公馆

此次看房团目前报名已经全城启动,金秋九月想要给孩子一个教育配套的网友千万不能错过。你只需要做的就是抽出一天的时间,让房天下看房团带您到您中意线路的3个楼盘的现场。同时,更可享受房天下特惠,千元大奖、精美礼品、特惠,您还等什么?

看房须知: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每个楼盘我们将停留20-30。

3、房天下将于活动前3-5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5、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6、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7、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请大家报名后积极参加。

8、如果您没有收到集合确认短信获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电话,请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贵阳市南路与解放路之间的粑粑街(冠洲宾馆、冠洲宾馆对面、保利国际广场旁)集合。

9月27日看房团免费乘车点:

乘车地点:贵阳市南路与解放路之间的粑粑街(冠洲宾馆、冠洲宾馆对面、保利国际广场旁)。

集合时间: 9月27日早上9:30-10:00,10点准时出发。

 延伸阅读:

6月28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5线20盘嗨爆全场

房天下7月大型看房团扬帆起航 4线15盘惠动全城

7.26看房团楼盘优惠一网打尽 刚需轻松置业贵阳

房天下7月大型看房团火热招募 4线15盘要你好看

"惹火"7月 房天下大型看房团4线报名倒计时1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