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老客站商圈老矣 金阳新客站"蒸蒸日上"

房天下  2014-10-09 00:00

[摘要] 观山湖区的发展飞速惊人,这跟金阳客站的入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新客站的修建,许多嗅觉敏锐的房地产开发商陆续入驻观山湖,并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观山湖区因“新客站”而兴起了一座新的商业版图。

观山湖区的发展飞速惊人,这跟金阳客站的入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新客站的修建,许多嗅觉敏锐的房地产开发商陆续入驻观山湖,并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观山湖区因“新客站”而兴起了一座新的商业版图。

观山湖区真的是”鬼城”吗?

观山湖作为贵州省贵阳市的一个市辖区,对于它的发展,曾经有人提出了质疑,多年前,观山湖“鬼城”之说不断泛起;也有人说,观山湖的定位发展失败了。随着历史的变迁,观山湖已经用时间否定了这一传言。如今,观山湖作为贵阳一个重要的经济枢纽,其发展趋势日渐雄壮起来。

这一切都源于政府有条不紊的规划,或许从老城到新区,贵阳人对于老城有着别样的情愫,因此很难割舍。很多人不愿意离开生活已久的老地方,可渐渐地,目光长远的人看到了新区的未来,于是纷纷入住观山湖。

观山湖区突飞猛进的发展,生活在贵阳的每个人都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省内外人开始选择在这里置业,一方面因为贵阳的生态环境,另一方面就是新区规划的合理性!以老城区不同的是,新区的道路规划及项目设计都未收到项目用地的过多限制:而老城区日益紧俏的用地情况,也造就了房价的步步升高。从世纪城到金阳大社区;从金阳到观山湖...日益完善的规划及配套设施,造就了观山湖区别样的发展优势。

老客站商圈老矣 金阳新客站“蒸蒸日上”

金阳客车站板块作为整个区域规划的重要板块,无疑收到了多方的重视、围绕客车站建设起来的楼盘项目,不断的完善着这一板块的商业作用。独特的区位优势也将是发展的重要保障...

金阳客车站曾一度被人们所质疑,很多人怀疑他的适用性。大多数人都已经习惯和认可了延安西路的老客站,认为车站的搬迁势必定会影响贵阳经济及人流的正常运转,可事实却证明——金阳客车站日益成为贵阳经济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围绕金阳客车站建设而发展起来的项目日益增多,金阳客站在人们眼中的地位,日益重要。与老客站商圈不同的是,新客站的商圈仍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而老客站商圈的经济商圈却进入饱和状态。

金阳客车站商圈受到置业者青睐 真值得砸下重金吗?

近年来,许多置业者和投资者纷纷选择观山湖金阳客车站附近安家置业,据记者采访:一位外地投资者张某就是看到了观山湖区金阳客站的开通而选择在此砸下重金,他说道:“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区域的发展,交通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要素,而今,观山湖有了金阳客车站,这里的发展无疑潜藏着巨大的商机,倘若在此投资,肯定稳赚不赔。”

金阳新客站的地位日益凸显,每天约有10万人流从这里经过,开发商开始抢占这一无可比拟的区位,新客站周边的楼盘项目渐起,而位于客车站旁的华润国际社区就占领着独特的优势。

紧邻金阳新客站,41万的占地面积也无疑会让项目成为商圈内人重要组成部分。很多人都在好奇,房子都还没开始修,急着认筹干嘛?眼界宽广的人却不会局限于房屋的质量,毕竟华润是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在各地都有他们的项目,华润的品质是不容置疑的,而今,“好品质+好地段”更是华润受到广大购房者亲睐的重要因素。

华润国际社区不单是在客车站商圈内,还紧邻奥体中心,这无疑又让项目的价值再次上升一个档次。熟悉金阳的人会知道,客车站附近的房子因为客车站的入驻而一路攀升,项目的潜力不可估量。

 延伸阅读:

亲历贵阳发展:城市越长越大出门却越来越方便

贵阳京东电商产业园项目建设 国庆长假"不停工"

贵阳火车站短途客流持续不减 中长途客流下滑

贵阳交通:环城高速南环线塌方部分路段禁行

见证贵阳变迁:从拥挤的破木房到宽敞的小楼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