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广高铁肇庆至贵阳北段进行联调联试

新华网四川频道  2014-10-24 11:49

[摘要] 10月22日,国家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等一行,在南宁铁路局局长张千里、党委书记康维,中国铁建二十三局党委书记陈涛,和参建单位一名主管领导的陪同下添乘了CRH380综合动检列车,对贵广高铁肇庆至贵阳北段进行联调联试。

10月22日,国家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等一行,在南宁铁路局局长张千里、党委书记康维,中国铁建二十三局党委书记陈涛,和参建单位一名主管领导的陪同下添乘了CRH380综合动检列车,对贵广高铁肇庆至贵阳北段进行联调联试。

所谓联调联试,就是采用高速检测列车等测试设备,在铁路开通运营前对沿线轨道、接触网、通信、信号等各项设备逐步进行测试,并依据测试结果对发现的缺陷进行调整,直至各个系统以及整体系统满足符合高速运行及动态验收要求的过程。

CRH380综合动检车,由广东三眼桥站开出,陈涛书记、袁勇常务副指挥长由广东怀集站添乘。检测车在局集团公司管内始终保持了215至276时速联调联试,机车运行状态平稳,于12:52、1:04顺利通过集团公司承建的恭城、阳朔两火车站。调研组一行在贵州从江站召开贵广铁路南宁局管段内小结会议,陈涛向卢春房副总经理做了汇报工作,卢副总对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在建设中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

2014年,该局集团公司贵广铁路工程指挥部为抓质量抢进度,先后开展了“无砟轨道抢工大会战”和“剩余工程歼灭战”等劳动竞赛活动,有力地保证了贵广铁路联调联试工作的如期开展。联调联为12月20日全线按期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

广州枢纽铺通长轨 贵广高铁全线联调联试在望

2017年将有6条高铁在贵阳交汇

贵广高铁下月通车 泛珠合作欲进十三五规划

贵广高铁12月20日开通? 回应:年底或开通日期未定

贵广铁路试验 追平广西高铁"速度"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