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国际金融销售体验中心盛大启幕

——10月26日龚方雄/水皮/林志玲见证贵阳金融大事件

房天下  2014-10-27 11:57

[摘要] 10月26日上午,贵阳国际金融销售体验中心启幕仪式隆重举行,近万人聚焦活动现场。

10月26日上午,贵阳国际金融销售体验中心启幕仪式隆重举行,近万人聚焦活动现场。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丁旭东先生,全球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金融经济学博士龚方雄先生,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先生,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麦克•温森特先生和张健先生,国际明星林志玲小姐,各大银行代表,金融界人士、中天合作伙伴、新华社、贵州日报、贵州都市报、贵阳日报、贵阳晚报等贵阳二十余家主流媒体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

千余名嘉宾到场,现场人气鼎盛

每一个金融中心的诞生,都将开启一个经济发展的新时代。

贵阳国际金融销售体验中心启幕仪式上,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区委书记丁旭东指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销售体验中心建成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掀开了崭新一页,希望中天城投集团紧紧围绕既定战略目标,加快建设步伐,促进产业链的快速形成。同时,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发展大数据,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呼叫中心产业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大数据、呼叫中心产业的用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为在一至二年内将观山湖区打造成为呼叫中心产业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为金融城建设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强力推进贵州金融业这一“桥头堡”工程,加快建成贵阳的“陆家嘴”,打造全省、全市金融业的升级版,为全省“两加一推”和贵阳发展升级版提供金融助力。

启幕现场,还有两项“世界纪录”诞生,见证中天品质。

中天城投集团执行总裁张智发表致辞:“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在贵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观山湖区委区政府战略指引下,已初具规模,初见成效。在不远的将来,它将拉开充满财富魅力的面纱,金融控股的时代即将来临。”大数据产业已经在贵阳落户,观山湖区正着力发展以大数据产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办公室就设立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不久,观山湖区将成为“贵阳的互联网金融特区”。

张智说:“近日,市领导在调研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办公室工作时指出,金融中心所在的会议会展区域,是观山湖区的中心地标,是贵阳的中心地标,将来一定是高端服务外包业的集聚中心,好东西都在后面。”

林志玲、水皮、龚方雄等嘉宾参观金融中心项目

“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阶段,有效激活金融市场是新常态阶段政府宏观经济政策的要素,未来的金融产业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华夏时报总编辑、著名财经评论员水皮在出席贵阳国际金融销售中心开幕仪式上如此阐述。

一同与会的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金融经济学博士龚方雄预言:“金融服务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基础、动力源,是未来投资增长的主要方向。在美国,金融服务业占经济比重的82%,在香港达到了92%,在内陆,这一比重仅为42%,在贵阳应该会更低。”龚方雄认为,未来,贵阳的金融服务业占经济比重完全有可能达到60%以上。

国际明星林志玲小姐,与现场亲密互动

而诚意十足的女神林志玲用她的嗲声送给了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不一样的祝福。

贵州建筑荣获两项世界纪录

代言中国建筑世界高度

在贵阳国际金融销售体验中心现场,世界纪录协会正式向中天城投集团颁发世界纪录认证书,贵阳国际会议中心201大厦/南明河景观坝,分别获得了《世界的钢桁架悬挂结构大厦》和《世界气动盾形闸门景观坝》的世界纪录认证。

特邀嘉宾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致辞

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张健在介绍中天获得这两项世界纪录时说,“身为中国认证官,以这两项新技型的世界纪录在中国创造赶到骄傲,这代表了中国建筑史上又有了新的高度。创世界纪录并不是目的,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纪录来挑战和突破自我,让我们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正因为有这样的追求,才能进一步推进人类的文明和进步。”

特邀嘉宾著名财经评论员水皮致辞

中天城投集团执行副总裁李俊现场接受颁证,并发表感言。他说,中天在赋予建筑以智慧和高度的同时,更赋予建筑以生命和创造力,为城市发展创造积极效应。今天,中天的成就得到了世界的肯定;将来,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以敢为人先的远见智慧,为建筑行业订立标杆,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创领城市新未来!

在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面前,卓越超群的眼界和真抓实干的魄力往往能够创造奇迹,代言中国建筑世界高度是中天对于贵阳城市建设的礼献。

 延伸阅读:

多盘热销促银十持续升温 贵阳22天签约7720套房

北京朝阳区十所学校"远嫁"贵阳

贵阳北站西广场进入绿化阶段 站房外貌显雏形

贵阳国家高新区 放宽省外户籍人才办微企政策

营造贵州的"新港口""蓉欧快铁"延伸至贵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