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铁成铁口径不一 贵阳始发列车数到底确定没

贵阳日报  作者:曾秦  2014-11-20 08:56

[摘要] 11月18日,广铁集团(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微博称贵广高铁广州至贵阳开行数量已经确定。成都铁路局就此回应说,贵阳至广州动车组开行情况仍需等待通知,预计近期将公布。

11月18日,广铁集团(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微博称贵广高铁广州至贵阳开行数量已经确定。成都铁路局就此回应说,贵阳至广州动车组开行情况仍需等待通知,预计近期将公布。

12月10日起,铁路将执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8日下午,广铁集团发布微博称,虽然贵广高铁线路尚未确定正式开通运营日期,但列车开行数量已基本确定:贵广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后,广铁集团计划开行动车组列车20对,包括广州南至贵阳北10对、广州南至桂林北7对、深圳北至桂林北3对。微博未公布具体车次和运行时刻。

记者随后致电成都铁路局,询问贵广高铁贵阳北站始发动车组相关情况。该局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局派往中国铁路总公司参与铺画新列车运行图的业务人员尚未返回,需等待铁路总公司的通知和命令,但预计近期会向社会公布新图执行后成都铁路局管内普速列车调整情况,贵广高铁正式开通后贵阳北站动车组开行数量、具体车次和运行时刻等信息。

业内人士分析,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从贵阳始发的动车组有12列,根据动车组开行的方式,预计每天将有6到10列CRH2A动车组从贵阳北发往广州南。

 延伸阅读:

贵广高铁全程二等票价300元左右 这靠谱吗?

贵广高铁沿线开展美容整治 于12月20日前完成

贵广高铁贵州段"初试"合格 下一步进行更高级调试

贵广高铁实时进展 贵阳北站或提前一周开始售票

贵广高铁正式用车将亮相贵阳 为CRH2A型动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