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及贵安新区先行试点 今后可免费使用WIFI

黔中早报  作者:李朝恒  2014-11-27 09:18

[摘要] 昨天,贵州省省长陈敏尔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贵阳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2013年第四代绿色产业园落地为起点,贵州与富士康的合作由点到线再到面,进入了全面战略合作阶段。

昨天,贵州省省长陈敏尔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贵阳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2013年第四代绿色产业园落地为起点,贵州与富士康的合作由点到线再到面,进入了全面战略合作阶段。

根据协议,富士康将在其投资建设的贵州贵安新区第四代绿色产业园进行品牌手机规模化生产,计划到2017年将贵州打造成为重要手机生产基地。届时,富士康将在贵州形成集手机研发、面板、机构件、主板、组装及检验检测等为一体的产业链、供应链。同时,富士康计划在贵阳建设个涵盖大、小尺寸面板项目的产业园,并加快提升在贵州的家庭消费数位产品、触控屏、数据中心等项目产能。

“以后在贵阳全城都可以免费使用WIFI了。”记者从协议内容了解到这一令人兴奋的消息。

双方签署的协议提出,在贵阳市、贵安新区先行试点,建设和提供互联网免费无线接入网络和服务,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移动数字终端接入和使用互联网服务。该项目的一个重要目标是,将贵阳市、贵安新区建设成为高度信息化、全面网络化、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无线数字智能城市。

富士康还将结合高端保健新科技,在贵州建设国际级健康养生村;运用云端网络的现代化营销及管理,建成集新型农业、保健、观光、度假、休闲、人文等高端生活形态为一体的健康产业示范区。

除此之外,富士康的布局还涉及新能源汽车、临空经济港区等项目,并将在贵州设立涵盖第三方支付、保理、小贷、担保及租赁等业务的供应链金融及消费金融公司等机构。

 延伸阅读:

三条公交线路年底开进贵阳北站 实现无缝换乘

贵阳""一房难求专家 划片每年有微调

482台公交车服务贵阳火车北站将新辟23条线路

贵阳楼市"9盘4新"年底之战 能否扭转下滑局势

贵阳公积金利率调整前后区别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