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再获中国 魅力会奖目的地称号

——前11月展会活动实现综合经济效益130亿元

贵阳日报  2014-12-18 09:14

[摘要] 在日前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贵阳等10个城市荣膺“2014中国 魅力会奖目的地”称号,这是贵阳继去年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在日前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贵阳等10个城市荣膺“2014中国 魅力会奖目的地”称号,这是贵阳继去年之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记者12月17日从贵阳市会展经济促进办公室获悉,第七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于12月2日至4日在国家会议 举行,由北京市旅委、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会议》杂志社承办,旨在促进国内外会议产业业内人士交流与中国会议产业发展。

大会颁奖仪式上,贵阳与北京、上海等10个城市共同获得“2014中国 魅力会奖目的地”大奖。该奖项以2014年度会议业综合数据及各城市的会议业发展情况为评选依据,由主办方组织业内 ,对参选城市相关指标逐项进行严格审定产生。

此外,贵阳国际生态会议 等10个会议 ,贵阳林城万宜酒店等10家酒店分获“2014 国际会议 ”和“2014 会议酒店”奖项。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至11月,贵阳共举办各类会展活动约655个(场),参会参展人数约348万人次,实现直接经济效益17.33亿元,综合经济效益130亿元。其中,各类大、中型会议490场,不乏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第八届中国品牌节、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这样的 峰会,参会人数近18万人次。

 延伸阅读:

贵州省贵阳至遵义高速复线全面动工开建

贵阳12月楼市或面临"高热降温"

贵阳20个社区养老项目完工 总投入余六百万

空气质量满意度问卷调查:贵阳市列第三

贵阳楼市新格局:白云欲上位 小河开始反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