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专题部署金阳客车站"搬家"

黔中早报  2015-02-28 08:56

[摘要] 前天(2月26日),贵阳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金阳客车站搬迁相关工作。

前天(2月26日),贵阳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金阳客车站搬迁相关工作。会议指出,金阳客车站搬迁是优化城市功能、加快新区建设、促进产业升级的发展工程、民生工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金阳客车站新址建设进展顺利,已初步具备搬迁投运的基本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信心、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确保金阳客车站2015年3月18日顺利搬至新址运营。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联动,倒排工期、精准调度,扎实做好搬迁各项筹备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完成车站站场建设收尾工程,做好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线路组织等工作,确保客车站新址顺利投用。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加快完善客车站配套功能,确保周边路网、电力通讯、交通接驳等配套基础设施同步建成投用和餐饮住宿等服务业配套发展。三是坚持科学统筹,进一步完善客车站搬迁工作实施方案,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强化调度,做好宣传,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开展、一步到位。四是坚持超前谋划,发挥好客车站搬至新址形成的人流、物流、资金流等要素聚集优势,加快推进西南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的规划建设。五是坚持民生优先,依法开展征拆搬迁、信访维稳等工作,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努力为客车站顺利搬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当天,贵阳市市长刘文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北京西路延伸段、金阳客运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客车站搬迁筹备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延伸阅读:

贵阳成立高铁工务段 贵州高铁有了"专科医生"

2015 贵阳楼市向大户型招手

关注| 贵阳楼市向大户型招手 构筑十字路口

贵阳市春节旅游收入7.8亿元

2015年1月74城市空气质量排名:贵阳列15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