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贾康:楼市泡沫基本挤完 房地产仍是我国支柱产业

中华网财经  2015-03-06 10:18

[摘要] 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今日在政协小组讨论间隙表示,房地产依然是我国的支柱产业,但经过一年的调整,泡沫已基本挤完。

 

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今日在政协小组讨论间隙表示,房地产依然是我国的支产业,但经过一年的调整,泡沫已基本挤完。

贾康称,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未来将有4亿人从农村到城市居住,“建城就必须有住房、有基础设施,因此建筑这件事是干不完的,房地产作为支产业的意义非常明显,这是不争的事实。”

贾康认为,房地产业经过一年的调整,已将泡沫基本挤完,“现在的主要问题是经济在下行过程中,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分化,政府应该将制度建设和政策引领做起来。”贾康强调,部分地方政府取消楼市限购政策是正确的,“这不能简单说是救市,而是按照市场经济的客观要求作出必要的适应性调整。”

在谈到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时,贾康表示,今年房价有企稳迹象,但城市间分化明显,均价指标已经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于何时推出房地产税,贾康称暂无具体时间表。

 延伸阅读:

四线城市房产"泡沫"严重 存量过高风险显现

专家:楼市库存高压 谨慎楼市泡沫

文汇报:房屋供应转势 慎防楼市泡沫

福布斯盘点中国房地产泡沫:出现破裂迹象

中坤黄怒波:今年一线楼市平稳三四线泡沫可能破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