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贵阳免费WiFi一期工程5月完工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3-12 08:40

[摘要] 作为全国首个全力打造免费WiFi全覆盖的城市,贵阳市免费WiFi工程的第一期将于5月1日左右完成,覆盖区域为12.8平方公里。这是全国人大代表、贵阳市副市长毛有碧昨日在接受记者集中采访时给出的好消息。

作为全力打造免费WiFi全覆盖的城市,贵阳市免费WiFi工程的期将于5月1日左右完成,覆盖区域为12.8平方公里。这是人大代表、贵阳市副市长毛有碧昨日在接受记者集中采访时给出的好消息。

她同时表示,贵阳市也在同步推进信息安全防范的建设。“我们将成立数据监管安全委员会,对通过大数据交易所汇集的数据进行监管。同时,贵阳市人大将通过地方性立法来为数据的安全进行保障。”

“为推动快速城市的发展,我省在率先实践免费WiFi系统,主要通过市场化的运作,铺设一条覆盖城市全域的通讯管道,建设一张覆盖城市全域的光纤输入网络,建成一个免费的WiFi的系统,形成城市独立的互联网入口。这项工程在全球都具有示范性、引领性和标志性,也是贵阳市进入大数据时代的基础性支撑。”毛有碧介绍。

据悉,贵阳可以率先享受到“无线城市”的范围包括:城市主干道、车站、景区、重点商务区、医院门诊大厅、机场、学校、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继而推广到贵阳各区县市的公共区域,甚至包括市民居住的小区

 延伸阅读:

传贵阳万科将掀首轮涨价"底气"何在?

贵阳交管局"数据铁笼"行动将实现"一站式"

到贵州投资旅游文化项目 贵阳

贵阳市人社局:失业保险费率如何实施还待确定

聚焦| 王健林:投资旅游贵阳 筑签约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