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投入2亿维修"烂路"

多彩贵州网  2015-03-12 08:43

[摘要] 据介绍,经过前期摸排,贵阳市存在破损现象的道路总数约230条,面积约125余万平方米,80%集中在主城区。今年,贵阳市拟投资2亿元对主城区破损道路、环卫设施进行集中整治。

据介绍,经过前期摸排,贵阳市存在破损现象的道路总数约230条,面积约125余万平方米,80%集中在主城区。今年,贵阳市拟投资2亿元对主城区破损道路、环卫设施进行集中整治。

在道路整治提升方面,2015年计划整治提升六城区和经开区范围内破损道路共125条,面积约71.8万平方米。重点整治云岩、南明、观山湖区三区范围内的破损道路73条,面积46.2万平方米,约占今年六个城区和经开区整治计划的65%。

在市级整治项目方面,2015年市级计划出资对筑城广场南广场、大十字达德小学旁、市北路贵阳六中旁等3座公厕进行提升改造。市级实施的人行道整治中,黔灵山公园(南大门)人行道整体将铺装沥青,西湖路、紫林庵转盘整体铺装花岗岩

区级整治提升道路108条、面积66.7万平方米。此外,拟对观山东路、西二环、北二环、机场路、客车站高架桥等5条道路的桥梁伸缩缝进行更换。

为保障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期间道路状况良好,70%的整治任务(85条道路)将在5月31日前完成,大约占整治计划的70% ,其余40条道路计划10月30日前全部完成。

 延伸阅读:

传贵阳万科将掀首轮涨价"底气"何在?

贵阳交管局"数据铁笼"行动将实现"一站式"

到贵州投资旅游文化项目 贵阳

昨日下午贵阳大雾弥漫 专家:预计今日还将出现

贵阳市千余名劳务派遣人员转为单位正式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