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贵阳楼市会回暖吗?》问卷调查结果分析

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5-03-13 00:00

[摘要] 3月4日,贵阳房天下发起的网络问卷调查为《央行降息,贵阳楼市会回暖吗?》,历时8天,3月4日——3月11日,参与本次网络问卷调查的共有464人。通过本次调查可以看出:央行的降息对于贵阳楼市造成的影响不大,楼市也会重新回到健康发展的道路上。

3月4日,贵阳房天下发起的网络问卷调查为《央行降息,贵阳楼市会回暖吗?》,历时8天,3月4日——3月11日,参与本次网络问卷调查的共有464人。通过本次调查可以看出:央行的降息对于贵阳楼市造成的影响不大,楼市也会重新回到健康发展的道路上。

降息影响有限?楼市良性发展

说到央行降息对于楼市的影响,能体现出的就是楼市的成交。从题的调查结果可以看出,28.17%的的网友认为贵阳楼市会回暖,52.11%的网友则认为不会,占比不低的19.72%则是保留意见。占大半比例的网友纷纷认为央行降息的政策,对于贵阳楼市的影响具有局限性,或许后期贵阳楼市受到央行降息的影响才会缓慢显现。楼市进入三月,也是进入了营销行业传统的“金三银四”旺季。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第1周(2015.3.2-2015.3.8)贵阳全市商品房签约1358套,较上周(2015.2.23-2015.3.1)签约771套,增加了587套。虽说短期内的数据并不得完全定义接下来贵阳楼市的整体走势,但是部分专家还是表示,这只是开始,接下来几周,楼市还会持续回暖。

央行降息 降息调查

30.99%的网友买房的计划受到降息的影响,没有因央行降息受到影响的网友有69.03%,其中35.92%的网友则市完全没有受到央行降息的影响他,33.11%的网友则认为央行降息不是决定因素。

央行降息 降息调查

虽说认为楼市会回暖和有购房意向的占比并不均衡,但它们反映的共同点是——此次降息对计划购房者不造成影响的比例大于造成影响的比例。

央行二次降息短期内或将提振楼市

对于购房者更为关心的房价问题,56.34%的网友则表示不担心楼市会受到央行降息的影响,26.06%的网友则表现出了他们的担心,17.61%的网友则表示无所谓,选择继续观望,这部分网友均表示央行还会再降息。对于26.06%的网友则表现出降息的担心,其实这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据记者电话采访,央行降息当天,金阳新世界花园成交爆棚,一天成交20多套。金阳新世界置业顾问李莎告诉记者,28日,降息新闻发布,他就马上给购房者发送短信传达信息——央行降息之后,100万房贷30年贷款周期可以少还5万多的利息

央行降息 降息调查

种种事件和现象表面,本次央行降息相对上次而言,效果非常明显,在短期内,楼市将得到大大的提振。部分楼盘项目负责人接受采访还称,由于此次央行降息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楼市,接下来我们也有考虑适当提高房价

 

 延伸阅读:

李宇嘉:央行降准有利于提振楼市疲弱需求

央行降准开发商预计贵阳楼市或将稳中有升

央行降准后的财富大数据:楼市都出现了回暖

央行降准对楼市影响几何:房价再跌可能性接近于零

央行降准利好楼市 房价不涨"天理难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