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5-03-13 11:43

[摘要] 近日,网友在微博上反映,贵阳市转弯塘公交站台长期被周围一旧家具市场和搬运家具的货车占道,过往市民只能侧身行走,10余条线路的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乘客无奈只能站在路中乘车。

多彩贵州网讯 近日,网友在微博上反映,贵阳市转弯塘公交站台长期被周围一旧家具市场和搬运家具的货车占道,过往市民只能侧身行走,10余条线路的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乘客无奈只能站在路中乘车。

昨日中午,记者在转弯塘公交站看到,站台上的候车区域摆放着厨房用具、床垫、沙发和桌子等物品,站台背面依靠了数十张折叠铁床架。站台附近有十几家卖家具的商铺人行道上也成了他们的家具展台。而站台不远处的天桥下,一家卖厨房器材的商铺叠放的餐具,几乎占用了整个人行道。8辆货车停放在公交车道上,导致在此停靠的10多条线路的公交车无法进站,乘客只能在路中候车。

家住转弯塘附近的罗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商户看见执法部门来监管时,他们就把家具往店铺搬,执法部门离开后,他们又把家具往外搬。

一位商户介绍,他们在此做了10多年的生意,一开始并没有人把家具摆出来,近几年有商户开了先例后,陆陆续续有商户跟着做。“别人都摆,没理由我不摆,摆出来好卖点。”这位商户说道,由于收购的家具越来越多,能把各式各样的家具摆出来,更能吸引客人。

于是,记者采访了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云岩大队,据介绍,商户都是采取“游击战”应对执法部门,整治占道经营效果甚微。针对商户占道经营的情况,下一步城管将尝试与商户协商,把门店外的家具堆放在仓库中。

 延伸阅读:

《央行降息,贵阳楼市会回暖吗?》问卷调查结果分析

从广州到贵阳

高铁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带着库存一起飞

楼市| 写字楼搅局筑楼市 高铁上的贵阳楼市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