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沪昆高铁贵州段6月16日开通 动车票价还未公布

贵州都市报  2015-06-11 09:03

[摘要] 据悉,沪昆高铁贵州段将于6月16日开通运营,根据铁路部门出台的列车运行时刻表显示,6月16日—30日,贵阳北站将开行10对动车至北京、上海、长沙、济南方向,其余未开行车次将等到7月1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后再开行。

据悉,沪昆高铁贵州段将于6月16日开通运营,根据铁路部门出台的列车运行时刻表显示,6月16日—30日,贵阳北站将开行10对动车至北京、上海、长沙、济南方向,其余未开行车次将等到7月1日铁路运行图调整后再开行。

6月16日开行的10对动车中,贵阳北至长沙南将开行7对,北京西至贵阳北1对、上海虹桥至贵阳北1对、济南西至贵阳北1对。另外,开行的10对车次中,大部分车次均停靠玉屏东、三穗、凯里南等我省高铁火车站。据记者昨日了解,6月16日开行的这10对动车组票价还未公布,也还没有开始对外售票。估计6月16日开行的动车组,售票时间可能提前一天,即6月15日开始发售车票。

6月16日—6月30日,新增贵阳北至长沙南7对动车中,包括贵阳北—长沙南G3002次、长沙南—贵阳北G3003次;贵阳北—长沙南G3010次、长沙南—贵阳北G3011次;贵阳北—长沙南G3004次、长沙南—贵阳北G3005次;贵阳北—长沙南G3012次、长沙南—贵阳北G3013次;贵阳北—长沙南G3006次、长沙南—贵阳北G3007次;贵阳北—长沙南G3014次;长沙南—贵阳北G3001次、贵阳北—长沙南G3008次;长沙南—贵阳北G3009次。

据悉,6月16日—6月29日济南西—怀化南G285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济南西—贵阳北,6月17日—6月30日怀化南—济南西G286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贵阳北—济南西。6月16日—6月29日北京西—怀化南G441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北京西—贵阳北,6月17日—6月30日怀化南—北京西G442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贵阳北—北京西。6月16日—6月29日上海虹桥—长沙南G1345次运行区段调整为上海虹桥—贵阳北,6月17日—6月30日长沙南—上海虹桥G1360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贵阳北—上海虹桥。

 延伸阅读:

沪昆高铁贵州东段6月16日将开通 开行10对动车

沪昆高铁贵州段6月16日开通 动车开行至京沪湘鲁

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即将开通 沿线6城市开旅游推介会

沪昆高铁贵阳到怀化区间试运行快143分

沪昆高铁7月1日调图出炉 贵阳乘高铁可游大半个中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