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大博弈——借政策东风贵阳房开打响优惠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00:00

[摘要] 上半年全国楼市深陷房价下跌的漩涡,于是救市的呼声此起彼伏,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利好楼市政策。放眼贵阳房地产市场,每当政策一出台,房开也借势大打优惠活动,今年上半年,表现典型的莫过于公积金贷款的松绑了。

上半年楼市深陷房价下跌的漩涡,于是救市的呼声此起彼伏,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利好楼市政策。放眼贵阳房地产市场,每当政策一出台,房开也借势大打优惠活动,今年上半年,表现典型的莫过于公积金贷款的松绑了。

5月贵阳公积金新政姗姗来迟 购房20%首付不再限面积

随着330房贷新政的落地,一大批购房者仿佛抓到了购房好时机一样,纷纷选择入市,虽然说上半年贵阳房价身处窘境,然而,楼市却是冰火两重天,成交这一块却是呈现出了火爆的局面。

过去,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在贵阳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普通自住房的职工家庭,其首套房房屋面积不超过120平方米的,首付比例低为20%。而今年5月1日起,针对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在贵阳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普通自住房的职工家庭,无论房屋面积是多少,首付比例低都按照20%执行。

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大部分的人群买一套房子都要花掉自己毕生大半的心血,换房并不是想换就能随便换的,所以选房买房之事慎之又慎。特别是作为刚需一族,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希望购房可以一步到位,因此买房总需要是大一点,宽敞一点,够一家老小居住也不显拥挤。公积金的松绑,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买房的一大福音。

购房者心声: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据调查显示,100个人中,买房渴望一步到位的人占了70%,他们的渴望中包含了房子至少120平米以上,三室等等需求。所以当新政一问世,20%首付不再限面积时,贵阳大户型的房子终于也等来了自己的春天。

房价高昂的今天,买房实属不易,而在楼市一片跌声中,买房也并非易事,所以5月1日后,贵阳大户型变成了购房者心中青睐的户型。

5月份,贵阳楼市成交主力区间为121-144平米,其次是101-120平米,大户型渐渐地在楼市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贵阳楼市不再是小户型占主导,而是形成了大户型与小户型平分天下的局面。

据一位姓李的网友透露:“他是一位26岁的青年,家住清镇,他比较中意中央公园121平米的户型,但是去年因为政策不支持120平米以上的2成首付,所以只能忍痛放弃,直到今年5月份,听说了贵阳公积金贷款20%都不限面积以后,我就果断的来此入手了一套房源。”

同时李先生还说道:自己工作4年了,看着身边的朋友都买了房子,他也很慌张,去年在看中了中央公园后,原本是买要买的,但是由于首付款不够,他还差点选了99平米的一套房子,但经过自己的仔细斟酌,他还是推迟了买房的时间。李先生笑着说:“还好我当时没冲动换99平米的房子,否则就要后悔了。”

在公积金2成首付的作用下,李先生不但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同时,还获得了中央公园送给业主们的一张群星演唱会门票,这是业主的福利。

借政策之东风 ——房开为冲销量“用心良苦”

贵阳楼市传统红五月,在公积金政策的发酵下,变得异常的火红。当然,除了政策的利好,房开也是为冲销量用心良苦。

刚在5月份面世的新盘——劲嘉新天荟,在开盘之初,不仅有着交5000元抵20000元的认筹优惠,另外,还特别推出了一成首付来“诱惑”购房者,这样一来,又大大地降低了置业的门槛,就算购房者手上的资金少之又少,那买房也因此而变得简单多了。房开免息为购房者垫首付,这何尝不是一种营销策略的用心良苦。

“面积、送阳台、送入户花园”诸如此类的广告语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了,而云岩区的贝地领航却打出了“户户送一房”的惊人广告,也就是说,你买一套房,有一个房间还是赠送的,这样诱人的优惠相信会让许多的购房者按耐不住。为了打响贝地领航的知名度,在七夕之际,房开还特别打出了“5折抢婚房,七夕脱光”的大型单身联谊活动。

延伸阅读:

奶奶房产证加上孙女名 拆迁款孙女竟要分一半

当幸福遇上低总价 屌丝轻松入住贵阳主城

一线楼市暴涨 要关注复苏中的"虹吸现象"

刘文新调研棚户区改造时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

沪昆高铁运营以来贵阳北站客流火爆 每天2万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