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台数据终端"上岗"市民上网就能"逛"楼市

贵阳网  2015-09-23 14:22

[摘要]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网络在现实的生活中的作用愈加凸显。本次房交会区别于传统房交会,也在网络和大数据方面做出了不少创新之举,随着创新之举的不断推动和完善,贵阳楼市今后也将形成线上线下两个交易平台。这也意味着,市民可以上网浏览房交会,享受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网络在现实的生活中的作用愈加凸显。本次房交会区别于传统房交会,也在网络和大数据方面做出了不少创新之举,随着创新之举的不断推动和完善,贵阳楼市今后也将形成线上线下两个交易平台。这也意味着,市民可以上网浏览房交会,享受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手指轻点

网上获知楼盘信息

在今年的房交会大数据展示中心,将有24台数据终端服务器“上岗”,随时为市民解答所有项目的所有问题。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作为本次房交会的官方网站,贵阳楼市网为方便市民了解楼盘信息,通过官网资源提前将所有参展企业的信息和LOGO制作在现场24台信息终端的首页上,市民只需手指轻碰,就可查询到所有资料。

贵阳楼市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通过大数据的信息终端来发布项目情况,主要是考虑为市民提供贴心服务。“现在贵阳楼市上的项目和产品都十分丰富,要想在很短的时间内了解到自己需要的项目和产品,难度很大;市民也不可能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走访到所有的楼盘项目。有了这样的大数据终端,既节约了市民的时间,也提高了展会的成交率。”这位负责人说,这还能为贵阳楼市的总体情况把握和方向性发展提供数据参考,帮助楼市更好、更健康地发展。

永不落幕

线上展会精彩持续

除了大数据信息终端的服务,本届房交会还同时推出了线上房交会。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的话来说,房交会终有落幕的时候,而网上房交会将永不落幕。

本次房交会的官方网站由资深房地产网站贵阳楼市网打造,目的就是通过房交会官网让活动的影响力得以持续和扩大。记者通过贵阳楼市网进入贵阳房交会官网发现,官网内已经充满了本次房交会的诸多信息。

在展会动态栏目,市民可以查询到本届房交会的具体资讯,包括展会活动、楼盘优惠等诸多信息,该栏目在展会结束后将成为新闻资讯板块,更新贵阳楼市的新业态新闻等内容。在主题推荐楼盘板块,呈现了楼市LOGO图片,分旅游地产、地铁名盘、学区精品等十个大类,帮助购房者有目的地浏览网页信息。在贵阳楼市地图板块,通过立体地图方式,提供楼盘区域分布图,让楼盘区位一目了然。在高端访谈板块,展现了记者对房地产业内资深人士、房企高管的视频+图文访谈。而热点专题栏目将把房交会整个宣传期的特刊再次呈现,让观众和读者再次浏览特刊报道。

关注微信

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除了推出官方网站外,本届房交会还推出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市民只需在微信中搜索“贵阳楼市网”关注微信公众号,在房交会期间便能拿到多重惊喜。

房交会期间,组委会在官方微信平台上特别推出了“观展有礼”活动,五重大礼每天轮番送出。一重礼,只要扫微信二维码,即送一瓶矿泉水和一包纸巾。二重礼,关注微信,领取免费月饼券,团团圆圆共享巨型月饼。三重礼,每天抽取1个特等奖,奖品为iphone6一台;6个一等奖,奖品是大闸蟹中秋礼盒600元礼品券;25个二等奖,奖品是美味红酒;30个三等奖,奖品是大川白金城购房现金优惠券,每张面值5800元;35个幸运奖,奖品是西班牙原装进口葡萄籽油。

除此之外,关注微信还可以实现购房有礼——在房交会现场购房成功的市民,凭购房合同可到登录大厅组委会服务点,领取热水器一台。

 延伸阅读:

刘文新率团出席介绍"贵阳经验"

贵阳"中国数谷"崛起引入广东等地人才创新创业

拆了煤棚修花园 小区居民喜开颜

违规施工致东二环严重堵车约两

低碳发展造就爽爽贵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