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巨型月饼成房交会"重磅明星"

贵阳网  2015-09-23 14:24

[摘要] 由于今年房交会展期正值中秋佳节,为营造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提升房交会的现场人气,组委会特别制作了直径8.88米、重约9吨的巨型月饼供参展市民现场分享。这个月饼已成为今年房交会上的“重磅明星”。

由于今年房交会展期正值中秋佳节,为营造团圆、喜庆的节日气氛,提升房交会的现场人气,组委会特别制作了直径8.88米、重约9吨的巨型月饼供参展市民现场分享。这个月饼已成为今年房交会上的“重磅明星”。

据了解,巨型月饼由贵州龙腾香坊有限公司于9月17日开始制作。实际制作完成的巨型月饼直径达到8.88米,厚度0.12米,仅月饼皮料就动用了近3000千克面粉、花生油、砂糖,馅料总重量达到8170千克,采用莲蓉、豆沙、抹茶、火腿、五仁等材料制作拼装。此次月饼制作对食品供应商的筛选非常严格,经过层层把关,确保所有的食材都新鲜且有品质保证。

9月27日房交会落幕当天,组委会将把巨型月饼切分成近万份,参展市民可凭月饼分享券现场领取。

 延伸阅读:

贵阳"中国数谷"崛起引入广东等地人才创新创业

贵阳东二环施工围挡引发大堵车 交管部门约谈施工方

住建部:抓紧出台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 加速"异地互贷"

违规施工致东二环严重堵车约两

火车北站四条快巴专线投运 票价2元至3元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