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警惕:房价高烧失控好房难求 买房需选区域热盘

房天下  2015-11-21 07:01

[摘要] 【房天下讯】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贵阳市新建商品住房(不含保障性住房)、二手房价格连续三个月环比上涨,同比降幅收窄明显。

 

施格名门

【交通便利】交通状况:多达16条公交线通达小区(乘坐4路、9路、10路、17路、26路、28路、36路、40路、58等16条线公交车到贵州日报社站下车即到)规划中的轻轨也将在小区旁设立站点。

新动态:施格名门二期房源主推小户型区间约90㎡,两房变三房,起价7800元/㎡,均价8500元/㎡,已经于9月23日火热开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简介:施格名门北靠贵州日报社,西临宝山北路,南与照壁山公园近在咫尺。1000米生活圈内全线覆盖大十字、小十字、喷水池等传统商业街区;教育、医疗、金融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

区位,白金领地。照壁山山体公园是贵阳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绿色景观,市民休闲胜地;30000平米城市绿肺,与小区仅数米之遥,园内植被茂盛,绿树成荫。景亭、小径、叠水、石刻移步易景,步移景至;与小区内法式水景园林遥相呼应,感受“朝阳耀名门,晚霞映照壁”之美景,名门豪宅之所,城市富氧之地。

施格名门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云岩大营坡
开发商贵州施格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宜居环境:

施格名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相宝山,环境优美,从相宝山眺望四周,所以美景尽收眼底~!坐落在这样一个富有书香气息的位置,具备了主城区的商业繁华,享受交通的方便快捷,还能拥有如此优美的景色,居住舒适度真的是大大的提高哇!!

 照壁山山体公园是贵阳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绿色景观,市民休闲胜地;30000平米城市绿肺,与小区仅数米之遥,园内植被茂盛,绿树成荫。景亭、小径、叠水、石刻移步易景,步移景至;与小区内法式水景园林遥相呼应,感受“朝阳耀名门,晚霞映照壁”之美景,名门豪宅之所,城市富氧之地。

【交通概况解析】

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北靠贵州日报社,西临宝山北路,从区位图上可以看到。

公交:公交路也线非常方便,拥有多达16条公交线路,有开往金阳客站的28路,从保利温泉新城开往贵州理工学院的69路,从主城区开往白云区的58路等,在贵州日报社站下车,步行2即可到达施格名门的售楼部。就算出门不想开车了,也不用担心交通问题,自驾就是在贵阳市内,很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