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月底前上线运行125台新能源公交车

贵阳网  2015-11-24 16:37

[摘要] 记者11月24日从贵阳市公交公司获悉,该公司新购买的125台新能源车已陆续到位,将于11月30日前陆续上线。

记者11月24日从贵阳市公交公司获悉,该公司新购买的125台新能源车已陆续到位,将于11月30日前陆续上线。

此次置换更新或增加的公交车包括46路、5路、34路、48路、61路、39路和15路,更新后票价为2元/人次,IC卡及免费乘车证有效。

今年,公交公司计划更新上线502辆新能源公交车,还有104辆新能源公交车将于今年底全部上线。此次上线的125台新能源公交车为万达11.4米插电式新能源车,与其他新能源车不同的是,这种车在行驶过程中可通过车上的发动机向发电机充电,保持车辆蓄电池电量充足,可节能15%左右的燃油。今年2月,我市已经首次在10路、12路使用这种插电式新能源公交车。

 延伸阅读:

贵阳北站秩序将整顿 帮"黑车"拉客或被拘留

贵阳三桥立交桥和春蕾路"白改黑"工程完工

贵阳住建局"撒谎局长"被免职

贵州两年攻坚战建成二级及以上公路2529公里

贵阳市将进一步提升公路运输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