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号线会展中心站示意图曝光 你们都看懂了吗

房天下  2016-07-27 07:01

[摘要] 1号线的进展这一年几乎成了整个贵阳人民期待的事情之一,虽然现在依然堵的一滩糊涂,但是大家都还是满怀期待的去憧憬未来的新交通时代的贵阳。1号线竣工在即,观山湖段因为明年要提前调试试运营的原因,更是备受关注。包括每一次站点公布,站内示意图的曝光,都能聚集很多人的目光。

1号线的进展这一年几乎成了整个贵阳人民期待的事情之一,虽然现在依然堵的一滩糊涂,但是大家都还是满怀期待的去憧憬未来的新交通时代的贵阳。1号线竣工在即,观山湖段因为明年要提前调试试运营的原因,更是备受关注。包括每一次站点公布,站内示意图的曝光,都能聚集很多人的目光。

今年来给大家分享一张笔者在网上找到的1号线会展中心站站内示意图。希望可以为没看过的网友解解馋。

1

会展中心作为未来的新“大十字”,其区位的重要性和未来的潜力都无可比拟。我们也顺带来了解一下这一片的楼盘情况吧。

美的林城时代(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美的林城时代效果图美的鸟瞰图
美的林城时代效果图

开盘时间:2016年1月17日开盘A1#/A7#

项目特色:现房,国际化社区,花园洋房,宜居生态地产

  美的林城时代,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长岭北路8号(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东侧),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规划居住1万余户,居住人口逾3万人,是一个集生活空间、工作空间、消费空间和学习空间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社区。

价格:均价6700元/平方米

动态:

美的林城时代春耕计划,三线齐发,学区高层、墅质洋房、地铁旺铺高钜惠8折起。天耀组团三期于1月17日盛大开盘,开盘推出A1#/A7#83-155㎡户型(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四房变五房),成交均价为6571元/㎡,现高层可享受交一万抵三万优惠。

交通状况:交房方便,公交208、222、58、70、218路在中天会展城站下车;金阳2路长岭南路站下车即可到达.

美的林城时代交通图项目区位示意图
美的林城时代交通图

美的林城时代实景图售楼部实景(2015-3-9)
美的林城时代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