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5环南垭路一标段主线桥合龙 2环内楼盘速看

房天下  2016-10-09 07:01

[摘要] 据悉,1.5环南垭路项目是贵阳市中心城区畅通工程二期的核心项目,也是“疏老城、建新城”的重要内容。其中,南垭路一标更是形成贵阳市1.5环快速环线及快速公交的重要节点工程。

据悉,1.5环南垭路项目是贵阳市中心城区畅通工程二期的核心项目,也是“疏老城、建新城”的重要内容。其中,南垭路一标更是形成贵阳市1.5环快速环线及快速公交的重要节点工程。

一标段起于盐沙路财校路口,终于南垭路与观山东路交叉路口,主线全长1100米,道路标准为双向八车道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60km/h。本标段共有主线桥4座,互通式立交2座,其中市北路互通式立交含匝道桥3座,蛮坡互通式立交含匝道桥6座,由中铁五局负责施工建设。

一标段主线桥的顺利合龙,为1.5环南垭路全线早日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1.5环建成通车后,还将带动1.5环周边房地产的发展。

恒鹏世界

项目简介:恒鹏世界是由大型国有企业贵州出版集团投资开发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处贵阳市南明区火车站飞机,东至二七路小吃街、南至达高路、西至遵义路、北至解放路范围。规划总占地面积131360㎡,建筑面积720659.48㎡。物业类别涵盖SHOPPING MALL、甲级写字楼、高尚公寓、星级酒店等,未来将成为贵阳市交通中心、商业中心、人文中心、财富中心,融世界于一城,定义贵阳世界观。

绿化率:27.40

恒鹏世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南明火车站
户型收房时间一期预计2017年12月入住开盘时间恒鹏世界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恒鹏世界10-50㎡地铁口旺铺,首付仅10万起,现内部团购中,交5万抵10万。成功签约商业巨擘星力集团,重磅引进韩国超级影城CGV。云岩广场新华书店1楼、瑞金中路50号星力瑞金店1楼均有展厅。轨道1号线——火车站至沙冲路站区间隧道顺利贯通。项目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火车站飞机

 

交通图

交通状况:29条公交线路至火车站公交站、BRT快速公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