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300盘助力搜房网"夜闪购"北上广蓉等40城捷报频传

房天下  2012-08-22 10:22

[摘要] 搜房网创新营销新品“夜闪购”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截至8月17日,全国40城市285个项目加入“夜闪购”。搜房网独家优惠获得购房者一致好评,CCTV2《经济信息联播》、江苏新闻广播电台等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对“夜闪购”新模式进行报道。

 

广州搜房网携手颐和四季CBD酒店告捷 8套写字楼10抢完

广州搜房网携手颐和四季CBD酒店(写字楼),以创新的组合方式将幅度的优惠利购房者,8套低至9折优惠的写字楼在10内被抢购一空,其中一套单位优惠46万。

在2012年8月15日晚上20时,搜房网在颐和四季CBD酒店“闪购”活动专题页面公布本次“闪购”抄底优惠价后,引上网名网友关注。20时10分,已经支付活动保证金的网友迫不及待进行抢购,20时20分,“夜闪购”结束后,8套“闪购”特价单位宣布“名花有主”。

“作为搜房网首推的购房新模式,‘夜闪购’有望带动房地产商们顺利甚至是惊喜地度过这个炎炎酷暑,这是我们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不断进行的尝试与创新。”搜房网项目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点击查看详情

上海刚需盘“夜闪购”抢跑“金九银十”高端项目“夜闪购”完美收官

在连续两周缩量推盘后,借着中国传统节日中有浪漫色彩的节日——七夕临近的时间节点,沪上开发商再次燃起了推盘热情。8月17日,南汇板块,主打刚需产品的东方冠郡项目在搜房网当日“夜闪购”活动中最终以“到场的120人,认筹29组,意向成交25组”的骄人成绩收场。而据记者现场观察发现,此次夜闪购活动中,刚需婚房族占据了此次成交的大多数。

东方冠郡夜闪购当晚现场人头攒动(来源:搜房网)

据东方冠郡负责人介绍,从项目定位为为刚需楼盘开始,整个销售团队就计划着打一场以“走量”为目的的漂亮战役,而此次与搜房网联合,更是推出了两房3万、三房优惠4万的优惠幅度,“再为走量战加一把劲”。

另外,8月18日,上海高端项目“夜闪购”——保辉香景园完美收官,项目50万给力优惠重磅出击,活动当日30余名搜房网高端网友到访,其中13组自驾网友到场,意向成交一套!    >>>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