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安新区第一批骨干路网"三纵一横"全面开工

贵州都市报  2013-07-25 10:32

[摘要] 昨日,在贵安新区马场镇场边村三岔河,随着贵安新区骨干路网工程建设誓师大会的举行,新区第一批骨干路网“三纵一横”<即贵安路(含连络线)、金马路、百马路、清杨路>4条道路全面开工。

昨日,在贵安新区马场镇场边村三岔河,随着贵安新区骨干路网工程建设誓师大会的举行,新区批骨干路网“三纵一横”<即贵安路(含连络线)、金马路、百马路、清杨路>4条道路全面开工。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政法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秦如培为大会召开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以最快的速度、的效率、最优的质量,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据介绍,批骨干路网“三纵一横”4条道路由贵安新区负责组织实施,并将于年底全部建成。新区计划建设20条道路,第二批路网将于今年8月、9月、10月份全面开工建设,并确保于明年6月30日全部建成通车。

记者从贵安新区骨干路网建设指挥部获悉,贵安新区规划路网核心区骨干路网为“五纵八横”,“五纵”是纵向的金马、百马、清杨3条城市主干道路和东西各1条城市快速道路;“八横”是金枫路、贵红路、天河潭路、中心大道、贵安路、磊马路、茶园路、黔中路。根据新区建设时间安排,新区将陆续开工城市道路路网的建设,至少有20条城市道路将在明年6月30日建设完成。这些道路的建设和完成将初步形成贵安新区城市道路体系。据了解,实施的20条道路,总长超过300公里,总投资超过600亿元。在加快进行骨干路网建设的同时,连接新区的高铁、快铁、轨道交通、高速公路也将陆续开工建设,未来5年新区基础设施的建设总投资将超过2500亿元,带动社会总投资超过10000亿元。

贵安新区打造优质投资环境 减少企业运行成本

黔中大道贵阳段将于月底通车 可骑单车去安顺

贵阳贵安新区重点推进八大工程项目建设大贵阳

富士康投资贵州:贵安新区第四代产业园2014年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