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春节也休假售房142套 同比售出少四成

贵阳晚报  作者:潘姝  2014-02-11 07:00

[摘要] 2014年春节长假七天(1月31日至6日),贵阳市共售出商品房142套。从数量上看,大年初一的签约量最小,仅有7套。从大年初四后,日销量稳步回升,大都在20—30套左右。 根据筑房网数据显示,2014年春节长假七天(1月31日至6日),贵阳市共售出商品房142套。

2014年春节长假七天(1月31日至6日),贵阳市共售出商品房142套。从数量上看,大年初一的签约量,仅有7套。从大年初四后,日销量稳步回升,大都在20—30套左右。 根据筑房网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长假七天(1月31日至6日),贵阳市共售出商品房142套。从数量上看,大年初一的签约量,仅有7套。从大年初四后,日销量稳步回升,大都在20—30套左右。

春节假期开始,贵阳楼市也相应进入了“休假”模式。今年长假,贵阳市共售出商品房142套,其中住宅140套,非住宅2套。去年同期(春节小长假7天),贵阳市共售出商品房254套,其中住宅244套,非住宅10套。

与2013年相比,2014年春节长假期间,贵阳市的商品房销量下降了44.1%。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主力楼盘的存量有限,是销量下滑的原因。另外,“春节假期一向不是传统售楼高峰,即使是开门营业的楼盘,也以宣传目的为主。”

春节期间,贵阳市约有七八处楼盘“不打烊”,照常开门营业。这些楼盘纷纷推出促销策略,如到访有礼、“聚划算”等,都是在加大对产品的营销力度,从而在年初的返乡置业潮中争取市场。另外,大多数楼盘在短暂休整后,于大年初四开始营业。大年初八是小长期结束后的个工作日,贵阳市绝大多数楼盘都已正常营业。

按照惯例,房开商一般都将开年定为调整期。在春节长假过后,各家会陆续推出新的开盘计划,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在年后会有更多的选择。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或结束大盘开发模式 土地财政将结束

2014贵阳楼市新政 引导房地产业积极健康发展

贵阳楼市:"马"上开门红 年末又掀一波购房潮

仁泰置业杨世典总经理:2014年大贵阳楼市蒸蒸日上

返乡置业搅热贵阳楼市 年底楼盘瞄准返乡一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