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设立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打造西部"金融创新"城市

新华网贵州频道  2014-06-01 08:16

[摘要] 贵阳市28日揭牌设立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以此吸引相关互联网金融企业落户园区,重点聚集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培训、研究、实验室等机构,力争把贵阳打造成“西部科技金融创新城市”和“西部互联网金融创新城市”。

贵阳市28日揭牌设立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以此吸引相关互联网金融企业落户园区,重点聚集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培训、研究、实验室等机构,力争把贵阳打造成“西部科技金融创新城市”和“西部互联网金融创新城市”。

记者从贵阳市政府了解到,面对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贵阳市委、市政府决心抢抓战略机遇,2014年初制定《贵阳市科技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发展规划(2014-2017)》,以“一个载体、四项体系、十个中心”为主导,以互联网金融引领金融业加快发展,提升金融业的综合实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根据规划,到2017年,贵阳市力争金融业增加值达到375亿元,年均增长18%;金融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高至10%;金融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提高至18%。

目前,贵阳正与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合作推进建设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相关事宜,准备以银联为核心企业,吸引相关机构将总部或者运营中心、数据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以及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业务单元落户园区。据介绍,现已有数十家相关机构有意落户。

28日,贵阳市还同时揭牌成立了贵阳互联网金融协会、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贵阳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贵阳科技金融创新培训中心等。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健康调查:近八成人认为贵阳房价合理

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成立 谌贻琴陈刚王巍揭牌

贵阳高铁北站大格局思维成就黔中大枢纽

六月6区13盘入市 贵阳楼盘"抢摊"竞争激烈

前四月贵阳商业风景一片独好 成交同比大涨6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