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7月贵阳土地楼市再陷僵局 房地产拐点真到了?

房天下  作者:wangwenmei  2014-08-01 00:00

[摘要] 6月,贵阳土地市场一反常态,突然变得异常火爆,成交面积环比上升651.01%,这和6月冷清的楼市比起来,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可是,到了7月份,土地市场又瞬间从云端跌入谷底,7月没有一宗土地成交,市场又回到5月零成交的僵冷状态中。

6月,贵阳土地市场一反常态,突然变得异常火爆,成交面积环比上升651.01%,这和6月冷清的楼市比起来,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可是,到了7月份,土地市场又瞬间从云端跌入谷底,7月没有一宗土地成交,市场又回到5月零成交的僵冷状态中。

7月份贵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只有一宗土地,是观山湖区金华镇金清线北侧,面积大小为335347.5㎡,土地规划中规定:此地块容积率不小于0.8;建筑密度不低于40%;绿地率不大于20%;建筑限高:24米;投资强度不低于207万元/亩,地块的用途主要是二类工业,这一块地是7月29日公布出来的出让公告,8月29日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交易。

在本月中,除了金华镇金清线北侧地块进行挂牌出让以外,并没有任何土地出让,在成交方面,更是一片空白。

贵阳7月份的土地市场又陷僵局,变得如此冷清,那么楼市呢?7月份的楼市是否也和土地市场一样,再跌谷底?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7月贵阳商品房成交4253套,较2014年6月份减少258套,环比下跌5.72%,同比下跌38.04%;2014年7月贵阳商品房成交面积446018.41平方米,较2014年6月份减少76629.02平方米,环比下跌14.66%,同比下跌38.31%。

7月份的贵阳,不仅土地市场冷,楼市也再次创下新低,成交比6月还要更加不理想。在6月楼市成交下滑时,许多业内人士都预言称:贵阳在7月或将迎来拐点,而今,7月份已经结束,但是楼市拐点并未如期而至,贵阳楼市继续下行,土地市场亦如此。

面对土地市场和楼市的冷清,贵阳房地产市场到底何去何从,拐点真的临近了吗?此时还不能妄加断言。

 延伸阅读:

8月贵阳楼市:新盘唱主角 9盘7新"来势汹汹"

贵阳楼盘车位基配:1套商品房必须配置1个车位

贵阳上半年九个开发区 完成工业总产值1400亿

贵阳三桥综合批发市场至黔灵山段半封闭

贵阳某小区停车位少起纠纷 停车之难如何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