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低价潮如何购到最合适房 刚需抄底买房3技巧

湘潭房产网  2014-08-31 00:51

[摘要] 2014,楼市再一次迎来调整,降价潮全国范围内蔓延。近段时间,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楼盘都以抢人眼球的各式宣传广告以期抢占市场,“2字头”、“3字头”的房源已经随处可见。

2014,楼市再一次迎来调整,降价潮范围内蔓延。近段时间,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楼盘都以抢人眼球的各式宣传广告以期抢占市场,“2字头”、“3字头”的房源已经随处可见。

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近期有很多楼盘的价格已经跌破4000元/平米,但目前的市场价格还在探底,这种情况源于供应量太大造成的,这是市场的正常调整,今年一年都应该是去库存化的行情。而接下来“金九银十”还有不少新盘开盘,同时还有不少楼盘交房,供应量持续加大,价格还会持续下探。这个时候是购房好时机,挑选范围大,还能买到性价比相对较高的房子。

那么,该如何在“低价潮”下“抄底”到最合适的房源呢?听听业内人士的建议吧。

第1,以购现房或准现房为

因为目前我市供应量大,房源充足,而且购房折扣大,购房者可选择机会就多了。为了降低买房风险,防止出现买房时和收房时的巨大反差,无疑买现房或准现房是的选择。买现房的好处,就是眼见为实,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所买的房屋户型、朝向、采光等实际情况,从而做出更清晰的判断。

第2,不要冲动购房

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看中某一楼盘后,应当尽力克制购买冲动,耐心对同一区位、同等档次楼盘的性能进行比较。而最能表现房产性能的指标有质量、地段位置、设施配套条件、户型环境和物业服务等。配套设施的齐全与否,是入住后居家生活的舒适与否的关键。

第3,要买就买好房,不要只买低价房

购房者在买房子时最看重的应该是价格,一看到价格便宜一下子就会放松警惕,房子的其他方面就什么都能够迁就了,这样的结果就是房子是到手了,但是面对着房子的各种问题痛苦不堪。刚需买房尤其需要注意,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在买房子时,一定要多方面考虑房子的各个方面,房价不是越便宜越好,关键是要合理,在目前的环境下,要学会在众多的低价房中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房源。

 延伸阅读:

刚需购房已成楼市主流 贡献率超过了60%

三类购房人易获"快速"房贷

房产金融促销花样百出 用信托补贴购房者

限购松绑哈市迎来开盘热 买房升温:咨询购房人数

购房者左右为难 是谁动了房产中介的"蛋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